《作業代寫服務》登場!日本的小孩也太幸福了吧(誤)

圖片1

圖片來自:goo.gl/gh76u

回想自己小學6年間,有多少個暑假在哭著趕寫暑假作業中度過?尤其遇到老杯老木堅持不幫你寫的時候,我就會開始怨嘆為什麼我的人生這麼悲慘,讓我小小年紀就親眼見到地獄的殘酷景象......(崩)然後老木就會冷冷地丟一句說「暑假一開始就每天跟你說要寫作業,你看吧!」然後離去......(抓)這時候,如果有人可以幫我寫作業那就好了!!!對!!所以到了多年後的現在,日本終於出現了專門幫人家寫作業的《宿題代行服務》。

圖片2

圖片來自:goo.gl/gh76u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自從出現這種幫人家代寫作業的服務後,還真的很多人用耶!尤其就像現在~這種暑假末期!雖然這種網站是主打代寫「因為長假而累積的大量作業」但其實,非寒暑假的一般功課他們也可以幫忙寫喔~而且!服務範圍從小學、國中甚至到高中的功課都可以幫你代寫。

圖片3

圖片來自:s-1.me/otasuke-net

那麼料金呢?雖然每一家都不一樣,但其實隨便看一家也不覺得便宜啊~

.各類問題集一題要300~500日圓不等(約合台幣114元~)

.讀書心得報告一篇要20000日圓~(約合台幣7624元~)

.小學的自由研究(動植物觀察日記)20000日圓~(約合台幣7624元~)

圖片4

圖片來自:japani.exblog.jp/10125209

這些還只是小學生暑假作業的價錢喔~越往上收費當然就越貴,如果是畢業論文的話,就要收費到30萬日圓(約合台幣11萬多)不過光是小學生的暑假作業,全部加起來都交給這種代寫服務的話,那還真的很可觀耶~所以,為了把拔馬麻的錢包著想,還是自己硬著頭皮寫一寫比較快吧!

圖片5

圖片來自:goo.gl/gh76u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秒刊SUNDA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