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生用壓歲錢網購《寫作業機器人》2天KO寒假作業,被媽媽發現怒砸爛:這能幫妳考試嗎?

圖片1

圖片來自:AliExpress

寒假結束前要安排什麼行程呢?那當然是……各種趕作業(汗),需要代寫作業服務嗎?可是筆跡不一樣很可疑,要是有個能夠模仿自己筆跡的「寫作業機器人」就好了……欸還真的有?!最近「寫字機」這種偷吃步的黑科技正在悄悄熱銷中。來自中國哈爾濱市的張女士發現自己就讀中學3年級的女兒竟然用壓歲錢買了一台,不但可以模仿筆跡寫課文、抄生字,連手繪也難不倒它,一怒之下直接把機器給砸了,怒斥女兒:「難道它能幫妳考試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作業太多不想寫?寫作業機器人幫你忙

寒假要算數學題、抄課文、背單字、寫作文,但這個小女生因為忙著過年和旅遊,完全耽擱了作業,於是媽媽規定她必須在2月24日以前補齊所有寒假作業,殊不知女兒只用了2天就把抄寫作業全數完成,而且筆跡秀麗工整,連錯別字都沒有

▼示意圖,非當事寒假作業

圖片2

圖片來自:s.taobao.com

剛開始媽媽還認為女兒很認真,對此感到十分欣慰,殊不知在幫女兒整理房間時發現了「寫字機器人」的包裝盒,翻閱說明書:「可以模仿各種筆跡抄寫文字」。原來是用800元人民幣的壓歲錢買來的寫功課幫手,還因為急著要用,多加了30元快遞費。

圖片3

圖片來自:s.taobao.com

這種「寫字機器人」在淘寶上售價自400~1200元不等,只需下載軟體、簡單組裝,讓機器人識別使用者的筆跡,再輸入需要書寫的文字內容,並於前端裝置一支筆(看你平時習慣使用哪種筆寫作業,鉛筆也行),它就能在紙上模仿筆跡書寫指定內容,且每分鐘大約可以寫30~40個字,草寫更快!

圖片4

圖片來自:s.taobao.com

連寫錯字塗改的痕跡都沒有,嗯……

↑這太容易被抓包了吧,年輕人就是年輕人,下次記得加工一下嘿。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淘寶新唐人電視台NTDChines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