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測DNA發現真相》在義大利家庭長大的自己沒有義大利血統...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lowitaly.yourguidetoitaly.com

還記得之前才看過《聖誕節送DNA檢測組當禮物 吵起來一點都不意外...》現在又來了一個因為DNA檢測發現事情不對勁的故事。如果你家的家族裡有一個從小就常常因為跟別人長得不像被取笑的孩子,現在這些DNA檢測工具,簡直就像是天上掉下來的......不見得是禮物就是了。最近在基因檢測討論版上,又有一個家庭因為DNA檢測,糾出了家裡的秘密。來看看這次又是怎麼回事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因為99美元的消費,家庭秘密暴露了》

我在一個很大的義大利家族裡長大,那種聖誕節晚餐是奶油甜餡煎餅卷、義大利麵跟紅酒的義大利家庭。現在這裡只有一個小問題,那就是因為23AndMe(基因技術公司),我發現原來我不是義大利人。

我老婆在兩個月前買了兩組採樣儀器。我在塑膠試管裡吐口口水,寄回去實驗室讓他們分析(我只覺得她是浪費了99塊)。我在大學時修的甚至是義大利研究,學了義大利文,甚至在義大利「認識我的根」。

分析結果今天輕鬆隨意地寄來了,還有一封「DNA發現的世界正在等著你」的電子郵件,隨便啦,就替我把盤子裡裝滿千層麵,然後把報告看完就好。我很確定我的血統一定是歐洲人雞尾酒,其中很大一部分是金巴利 (Campari,起源於義大利的利口酒)。

圖片2

 

圖片來自:vinepair.com

 

但是呢再見了家族歷史,哈囉猶太教。

我阿公早就做過基因測試,向整個家族吹噓他是93.7%的義大利人,壞消息是,阿公,我們顯然沒有血緣關係。

我打電話給老爸分享這個消息,他承認整個家族一直都為了他跟別人的黑長直不一樣,滿頭卷髮而嘲笑他。他曾發現過他媽媽跟一個猶太人有染但是他從來沒有真正相信過這回事。他一直都避免做基因測試因為不知道真相會過得比較容易。

恭喜啊!

現在我們在討論應該怎麼跟他媽媽(我阿嬤)討論這件事,還有我們應不應該跟家族的其他人分享這個消息。比起我,這對我爸來說更難以接受,他很想知道他真正的生父是誰。

同時,我在想我到底該怎麼補償自己錯過了的30年240天的光明節。

長話短說,總之就是:再見了義式肉丸,哈囉猶太丸子。

原文在此

圖片3

圖片來自:reddit.com

這就是那個開啟一切的收集儀器。只要99美元

圖片4

圖片來自:reddit.com

原PO甚至附上了照片,看得出哪一個人跟別人不一樣嗎?

原PO爸爸是最右邊那一位

圖片5

圖片來自:reddit.com

雖然這是人家的私事,但背後的真相是什麼,其實我真的好想知道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ddit.comboredpanda.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