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格鬥5》製作完成~男孩風綜合格鬥技少女Mila現身

圖片1

圖片來自:TECMO FB

標題有少女又有男孩的~不過最近看到的新角色是個少女無誤喔!《生死格鬥5》製作組Team NINJA最近公開了公司內部格鬥大會的決勝戰影片,總共33人也就是至少17組對戰,辦個格鬥大會還能順便debug或調整數值平衡,真是一舉多得齁XDD,同時官方也是出了(應該是)最後一名新角色Mila,短髮男孩風的打扮底下,也是波濤洶湧的好身材...=艸=

圖片2

圖片來自:TECMO FB

求勝心很強的綜合格鬥技少女Mila,明明是走男孩路線的打扮,不過身材跟清秀長相還是沒話說很DOA(?),阿珂個人還蠻喜歡這位新角色~最新釋出影片後段是Mila與Tina的對戰,看來兩人是切磋身手的好朋友?

主打美女牌的DOA~前髮瀏海很厲害的Helana也在陣容當中,身兼秘書又是蒙面摔角手的Lisa也有參戰。

▼話說這代的Helana前髮量比較正常一點(跟以前比起來XD)

圖片3

圖片來自:TECMO FB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使用醉八仙拳的酒鬼Brad Wong跟金髮美少年Eliot這次也確定加入參戰陣容囉~不過男性角色嘛,在這個遊戲系列裡就是有點悲戚...(但能跟美女打架也可說是很幸福?)

圖片4

圖片來自:Game*Spark

圖片5

圖片來自:Game*Spark

▼為了最後一顆...小籠包?

圖片6

圖片來自:Dead or Alive Game

▼打起來啦XDDDD

圖片7

圖片來自:Dead or Alive Game

Team NINJA盃(?)最終決勝戰

官方都說已經master up了,那應該就是靜待發售沒有問題的啦~《生死格鬥5》日文版預計在9月27日發售,一向都較早的北美版則是9月25日,嗯~九月也快過一半了...

大家該訂的都訂好了嗎啾咪 (・ω <)

圖片8

圖片來自:TECMO FB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ameSpark TECMO FB Dead or Alive Gam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