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百貨的《完全訂製高跟鞋服務》再也沒有不合腳的鞋子

圖片1

圖片來自:people.zozo.jp/sanako/diary/3333063?

喜歡買日本品牌的人一定知道,現在即使是在一般日本的百貨品牌裡,也很容易看到標著「made in China/中國製」的字樣,所以偶爾看到內標是寫made in Japan/日本製時,反而會有一股莫名奇妙的感動(嗯?)最近日本節目也有介紹的鞋子品牌KiBERA,還真的能夠讓你感動加感動!因為~竟然可以用日幣1萬以下的價格買到照著自己腳型完全訂做的高跟鞋!?簡簡簡簡直跟現代版灰姑娘沒兩樣了說。

圖片2

圖片來自:KiBERA|Facebook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今年8月新宿店才在車站東口出來的丸井百貨B2,有品牌終於打進東京中心的感覺w

圖片3

圖片來自:pod.j-wave.co.jp/blog/cheers/2012/09/nobuka_119

KiBERA最大的賣點就是「完全訂做」。在這裡,店員會使用3次元的測定器來幫你測量腳的尺寸。

圖片4

圖片來自:ameblo.jp/ohara-kaori

經過電腦精密測量後,會從你兩隻腳的長度、厚度來判斷出最適合你的鞋子尺寸。像有些腳長是M,但腳掌比較厚的女生,實際是要穿到L,但一般都會以腳長來買鞋,所以很容易買到不合腳的鞋子。在這裡就不會發生這樣的問題喔!

圖片5

圖片來自:ask-me.jp/630

在知道自己腳「真實的尺寸」後,就可以從現場選你想要的鞋款了。KiBERA店內備有各種不同的顏色、素材,連鞋跟的高度也有7種不同的高度可以選擇。

圖片6

圖片來自:people.zozo.jp/sanako/diary/3333063?

而且也有另外賣夾在鞋子上的飾品,讓你可以訂做出一雙完全屬於自己喜好的高跟鞋。

圖片7

圖片來自:ameblo.jp/yu-kanazawa

圖片8

圖片來自:ameblo.jp/ohara-kaori

在所有顏色素材等等都決定好後,大約等待個2~3週,就可以拿到你訂做的高跟鞋囉!這樣訂做一雙要日幣9990(約合台幣3777元),上面還會扎扎實實地把「made in Japan」印給你,對於喜歡日本製鞋款的人來說,這絕對又是另一份感動了吧ww

圖片9

圖片來自:KiBERA|Facebook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iBER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