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電視台新人女主播竟然是數位3D!?

圖片1

圖片來自:フジテレビ

我能夠了解鄉民們傻眼的心情,因為,我也傻了。原本以為是什麼富士電視台的期間限定企劃之類的,但竟然連「入社式」都幫她辦了!?難怪日本鄉民表示:大家,這就是我們的富士電視台。自如夢有記憶以來,日本富士電視台專出「女神級的美女主播」,目前人氣最高的女主播加藤綾子還被這位新人主播杏梨ルネ(RUNE)視為勁敵,是想宣告虛擬主播取代真人主播的時代來臨了嗎?nononono,對不起,我還是喜歡真人的加藤綾子主播(//▽//)

圖片2

圖片來自:sankei.jp.msn.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電視去年走入數位化時代,富士電視台也從今年10月開始為了強化局內的數位化,才會"生出"了這個數位3D主播-杏梨ルネ。只是,面對這突然出現的虛擬主播,日本網友們的反應普遍都是呈現一個傻眼並且「這是什麼鬼?」的狀態。

▼的確,在女主播名單裡插入一個虛擬主播,真的違和感MAX!的感覺

圖片3

圖片來自:フジテレビ

不過即使網友不接受也沒用,因為這個富士電視台的重點新人主播負責演出的節目已經決定。看來,富士電視台是認真的!

圖片4

圖片來自:news.biglobe.ne.jp

杏梨ルネ除了請到漫畫家江川達也設計以外,光看她的背景設定也很講究。

圖片5

圖片來自:フジテレビ

「不擅長日文」是因為設定為歸國子女,相對的擅長英文。興趣的鋼琴則是備註了「比加藤綾子主播厲害」,看來真的是衝著加藤主播來耶~(擋)

圖片6

圖片來自:2channeeeel.blog.fc2.com

不過要打敗加藤主播可能很困難,因為光看這場入社式在ニコ生直播的反應看來,壞評還是佔大多數的...

圖片7

圖片來自:nlab.itmedia.co.jp

總之還是讓她來跟大家打聲招呼吧!

其實,我蠻期待她之後的藝能活動說(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