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結局 如果迪士尼的邪惡戰勝的話…?

圖片1

圖片來自: tumblr

這些是小狄最近在網上閒晃時看到的幾張圖。你覺得~童年為什麼很美好呢?因為小孩子真的是單純啊~尤其是以前看過的迪士尼經典動畫-白雪公主啦、小美人魚啦,現在依然保存在記憶中成為對生活抱著美好幻想的根基。但.是.呢~如果這些故事有個平行宇宙中,而且在那裏最後邪惡的一方勝利,那故事會變成甚麼樣子呢?

Deviantart上的一位創作者Justin Turrentine ,就畫了幾張「如果邪惡戰勝」的假想圖,就小狄來說覺得這真是一個有趣的新世界耶XD 現在再回頭看,雖然這樣的結果並沒有出現(總要留給孩子一些希望吧喂),但那樣的結局也許更有意思喔

如果邪惡戰勝了主角的話?!

▼那小美人魚中的壞魔女,就會把小比目魚、螃蟹跟海鷗全部變成她桌上的菜餚了(!!!)

圖片2

圖片來自: buzzfee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如果反派贏了,那《101忠狗》中的壞女人,就會有一件大麥町犬做成的皮草(想了就抖抖...)

圖片3

圖片來自: buzzfeed

▼如果《白雪公主》中的壞皇后贏了,那大概就是獵人帶回白雪公主的心,而壞皇后會再次變成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會嗎?)

圖片4

圖片來自: buzzfeed

▼看《灰姑娘》中的後母跟兩個壞姊姊得意洋洋的樣子......而且她們不是本來就穿不下那雙玻璃鞋嗎?王子應該不至於這麼沒眼光吧~

圖片5

圖片來自: buzzfeed

▼如果《睡美人》中的壞巫婆贏了......那幫助睡美人的仙女就會被她變成石頭了~

圖片6

圖片來自: buzzfeed

以前都希望公主與王子從此幸福快樂的生活在一起,但是現在......小狄竟然覺得換一種結局其實也不錯,有種看到新世界的迪士尼的感覺耶XDDD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