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森探員轉戰小螢幕 《神盾局》影集當主角

圖片1

圖片來自:comingsoon

電影《復仇者聯盟》風光下檔以後,幾乎每個影迷都在等Marvel的下一個計劃,除了繼續將手邊已有的超級英雄電影拍下去外,Marvel還會出甚麼奇招?目前已經被視為是Marvel《復仇者》系列電影最高指導人的《復仇者聯盟》導演Joss Whedon,手邊的最新作品將會是隱藏在復仇者身後的「神盾局」相關故事,不過神盾局不會拍新電影,而是進佔小螢幕成為《神盾局(S.H.I.E.L.D.)》影集,而在上周末的紐約動漫展上,Marvel所打出的《神盾局》主角就是那一位~

寇森探員!!!!!

圖片2

圖片來自:collid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是電影原創角色,但是寇森探員作為一個普通人在一群超級英雄中低調又出色的表現,和演員Clark Gregg所帶來的喜感,讓寇森探員受到許多影迷的喜愛,就連Marvel製片Kevin Feige 和Joss Whedon都在紐約漫展公開讚美他:「我們都愛Clark Gregg,毫無疑問,沒有寇森探員就不會有《神盾局》影集」。

從螢幕打進漫畫,寇森探員的造型越來越殺

圖片3

圖片來自: usatoday30

▼在蜘蛛人動畫《Ultimate Spider-Man》中寇森探員甚至還當了Peter Parker所讀中學的校長

圖片4

圖片來自:marvel-movies.wikia

雖然寇森探員現在在電影中狀態不明,但這並不影響到他在《神盾局》中的活躍,只是這是影迷們所期望的吐便當嗎?因為影集根本還只有大綱,所以也沒人知道到底是不是,只是一般認為《神盾局》時間線實在不太可能在《復仇者聯盟》之後,所以想要再次看到當總召的寇森探員,還是要等2015年的《復仇者聯盟2》了。

Joss Whedon可能會執導《神盾局》影集的第一集

圖片5

圖片來自:maniera.mymaniera

《神盾局》的編劇將由Joss Whedon的弟弟Jed Whedon(下圖左一)和他太太,同樣是編劇的Maurissa Tancharoen負責。

Whedon家編劇三兄弟

▼左起Jed Whedon,Joss Whedon,Zack Whedon

圖片6

圖片來自:zimbio

(題外話:小狄發現Whedon一家說故事的功力可能是遺傳的XD,Joss Whedon的祖父是編劇,父親是編劇,他跟他的兩個弟弟也都是編劇,他們可能是好萊塢第一個編劇世家)

《神盾局》已知角色介紹

《神盾局》目前透漏給我們知道的細節不多,除了神盾代言人寇森探員擔任主角,還有幾個主要角色,他們分別是:

Skye – 接近30歲的夢幻女性,聰明,風趣,體貼而且自信

Grant Ward探員 –  體能超群,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的類型,脾氣不太好但時間一久你就會喜歡上他

Althea Rice探員 – 又名 「各各他(The Calvary)」,女性硬漢,對武器的了解和飛行技術都相當出眾。但她的過去讓她既受傷又沉默寡言。

Leo Fitz探員和Jemma Simmons探員-他們倆人一同通過訓練,之後也一直陪伴著對方,像兄弟姊妹一樣的關係,也像兩個有共同興趣的阿宅,她擅長生物與化學,而他擅長與武器相關的科技。

圖片7

圖片來自:screenrant

Clark Cregg在紐約漫展的一段訪問

PS:最後我們當然也不能忽略寇森探員和美國隊長的斷背情......XD

圖片8

圖片來自:tumblr

讓我們期待更多寇森探員的活躍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2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