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空降危機》新片段 超可愛阿宅Q當主角

圖片1

圖片來自: collider

話說小狄最近的生活被鋪天蓋地的《007空降危機》宣傳給包圍了,雖然說小狄是007迷,但是最近開電視不用10分鐘就會傳來「登~等~~~登~等~登登登登登~」這樣的音樂,再加上今年是007系列50周年,所以還另外推出了紀錄片跟藍光紀念盒組,然後鐘錶店也在展007專屬OMEGA錶,而且公車廣告也換成007~可惡凌凌漆你給我滾遠一點~

(凌凌漆表示躺著也中槍,靠!)

最近走到哪都看得到丹尼爾克雷格

圖片2

圖片來自: collid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話說最新的《空降危機》電影,聽說因為試映會評價超高,而且本集據說會出現影響未來整個系列的關鍵劇情,所以不但片商信心大增,觀眾也更加期待電影上映。

▼光是007跟新任龐德女郎的海尼根廣告我已經看了快50次有了吧

▼新任龐德女郎,法蘭西美女Berenice Marlohe

圖片3

圖片來自: collider

▼還有007個廣告這次有好多台詞在電視上無限LOOP,M的那句「快點開槍(Take the bloody shot!!)」

圖片4

圖片來自: collider

▼跟Javier Bardem那充滿變態風情的「媽咪真是太壞了~♥(Mommy was too bad)」已經聽到不覺得變態了XD

圖片5

圖片來自: collider

《007空降危機》中文預告

說真的,其實如果官方多出幾張這一代Q的海報,我也不會有怨言啦(被打飛~)

這一代的Q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圖片6

圖片來自: screenrant

▼本來小狄雖然覺得這個Q可愛,卻也覺得就是可愛而已的時候.....

圖片7

圖片來自: collider

▼官方竟然丟出了這個.......

(你們可以不要在博物館裡面討論Q的睡衣下面有什麼嗎?去床上討論(大誤))

(youtube網友表示: 他們真是為彼此而生啊~)

圖片8

圖片來自: collider

▼小狄非常後知後覺,蠢到了一個極限的發現原來這一代的Q就是《香水》的男主角!(我真的笨死了,你們可以盡量罵我Q_Q)

圖片9

圖片來自: collider

剛過32歲(!!!!)生日的Ben Whishaw

圖片10

圖片來自: zimbio

▼誰看得出他32歲......最近好多娃娃臉明星出現是怎麼回事

圖片11

圖片來自: wholeskinny

▼既然身為英國人,適合古裝已經變成基本技能

圖片12

圖片來自: cine-trailer

《007空降危機》主題曲,由英國最近稱霸樂壇的歌手愛黛兒(Adele)主唱同名曲《Skyfall》

《007空降危機》台灣11月2日上映

圖片13

圖片來自: collider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screenran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