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空降危機》首隻預告發表

圖片1

圖片來自:heyuguys

小狄又拿007來轟炸大家了~原諒我,誰教我是007的粉絲,等了這麼久之後,最新一集007終於有影了,怎麼能不高興呢?「由最硬漢的007」丹尼爾克雷格主演的第23部龐德電影、同時也是他個人第三度扮演龐德的《空降危機(Skyfall)》剛剛(真的就在剛剛!)發表了首隻預告,一起欣賞一下吧!

《007:空降危機》官方海報

圖片2

圖片來自:heyuguy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007:空降危機》首隻預告片

因為「Teaser Trailer」比較接近所謂「預告片的預告片」,所以這隻預告片裡其實什麼都沒說,甚至連反派Javier Bardem都沒有出現( ̄▽ ̄#)所以比起預告片,小狄還有一個消息想跟大家分享,那就是007小說原作者「伊恩˙佛萊明(Ian Fleming)」的故事,在最近也確定要搬上大螢幕了!

007小說原作者「伊恩˙佛萊明」

圖片3

圖片來自:collider

圖片4

圖片來自:bbc.co.uk

能夠寫出007這樣諜報小說的作者是什麼樣子的人你們有沒有曾經想過呢?實際上伊恩佛萊明的故事就跟龐德一樣精彩,他本身就是效力於MI6的間諜,並且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相當活躍。戰後伊恩佛萊明根據自己的親身經驗寫下詹姆士·龐德的故事,後來在美國被拍成電影紅片全世界。

▼James D`Arcy在《Age of Heroes》中扮演的伊恩佛萊明

圖片5

圖片來自:blogs.coventrytelegraph.net

▼Tobias Menzies在《Any Human Heart》中扮演的伊恩佛萊明

圖片6

圖片來自:gilt.com

好消息是,曾經被傳為可能飾演伊恩佛萊名的都是有外表有實力的帥哥!目前曾經與這部電影傳過緋聞的有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與「年輕X教授」James McAvoy。(小狄被帥翻,感謝Gan Han Lin網友的指正)

不管他們哪一個演出我都會很期待的XD

圖片7

圖片來自:india-server.com/dapperasfuk.tumblr.com

PS:《007:空降危機》今年11月9日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eyuguyscoll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