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寧塔圖英雄命~《特種部隊》《白宮末日》都是當英雄

圖片1

圖片來自:  collider

不曉得各位還記得《特種部隊》被一延9個月的續集《特種部隊2: 正面對決》嗎?小狄之前好像有稍微提過《特種部隊2》延期的原因,雖然派拉蒙說是要把影片改3D上映~但是有電影網站報導說,其實是因為試映會的評價不好,所以派拉蒙才緊急延後檔期......而這個評價差的原因,就是跟查寧塔圖有關係。

(以下有《特種部隊2》劇透,雖然這劇透算是某種公開的秘密了~但想要保留神祕感的卡友還是慎入囉)

《特種部隊2: 正面對決》

據說《特種部隊2》試映會評價差的理由之一,就是影迷很希望看到第一集的主角「公爵」(查寧塔圖)和第二集的巨石強森、布魯斯威利等沙場老將聯手作戰,結果不但查寧塔圖早早領便當,他的角色與巨石強森更是沒什麼交集,劇情也很薄弱。所以派拉蒙拉下《特種部隊2》後,第一件事就是找來查寧塔圖補拍幾個鏡頭。最近《特種部隊2》新預告延期後首次上線,結果查寧塔圖還真多了幾個畫面而已........

圖片2

圖片來自:  collid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特種部隊2: 正面對決》新預告

▼其實小狄也滿好奇的說~第一集「公爵」與兩個美女特工的表現都不差,怎麼第二集所有角色全部大換血?

圖片3

圖片來自:  collider

不管《特種部隊2》真正的延期理由是什麼,只能說派拉蒙這次把查寧塔圖從續集中抽掉真的是誤判情勢。查寧塔圖最近電影接不完,而且各種類通吃,從之前的浪漫愛情片《愛.重來》到搞笑動作片《龍虎少年隊》,以及票房跌破專家眼鏡的《舞棍俱樂部(Magic Mike)》,加上接下來還有與史蒂芬索德柏導演繼續聯手的《副作用(Side Effects)》,和光是名字就引起全美注意《白宮末日(White House Down)》。能夠從一個脫衣舞男變成好萊塢一線男星,查寧塔圖本身的故事就足夠戲劇化的了。

《白宮末日》新劇照

▼《白宮末日》故事,就是一名即將成為秘勤局的探員(查寧塔圖),授命在白宮被武裝集團占領時保護總統(Jamie Foxx 飾演)。在反恐時代拍這種電影沒問題嗎?

圖片4

圖片來自:  collider

圖片5

圖片來自:  collider

圖片6

圖片來自:  collider

▼參與《白宮末日》的還有瑪姬葛倫霍(Maggie Gyllenhaala),她飾演查寧塔圖的上司

圖片7

圖片來自:  collider

查寧塔圖的另一部電影《副作用(Side Effects)》預告片也是才剛釋出,小狄明天會介紹這部由《龍紋身的女孩》魯尼瑪拉、查寧塔圖、裘德洛三個帥哥美女組成三角戀的懸疑電影

圖片8

圖片來自: moviesblog

最後提醒各位 (尤其是女性們注意囉~)由好萊塢的帥哥們聯手,《舞棍俱樂部(Magic Mike)》即將在台灣上映!

圖片9

圖片來自: citytalk

就在這個禮拜五(11月9日),各位看到自己的菜的請去電影院認領吧(笑)

《舞棍俱樂部》中文預告片送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2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