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娃娃女進軍時尚界 原來本人真的長這樣......?

圖片1

圖片來自: vmagazine/digiindie各位可能會記得幾位近年來一波波的「真人娃娃」風潮,而這波風潮中代表性的人物之一,我們大概可以說是烏克蘭的Valeria Lukyanova小姐,比起英國幾位夢幻風格的蘿莉娃娃,這位經由化妝和整形讓自己變成娃娃的Valeria讓老外可是大吃一驚。最近V雜誌找到了這位Valeria,並替她拍了幾張時尚照片,讓她看起來簡直就像是.....真人大小的芭比娃娃 !

烏克蘭娃娃女Valeria Lukyanova

圖片2

圖片來自: valerialukyanova.net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V雜誌拍攝的Valeria Lukyanova

▼這張照片到底是被PS的太誇張,還是她真的就是這麼「腰瘦」?!

圖片3

圖片來自: vmagazine▼看起來真的很像芭比娃娃......

圖片4

圖片來自: vmagazine圖片5
圖片來自: vmagazine圖片6
圖片來自: vmagazine圖片7
圖片來自: vmagazine▼這就是本期V雜誌,有興趣各位可以買來欣賞一下,順便一提,在還沒看到名字之前,您知道封面這位充分展現激情的女性是誰嗎?

圖片8

圖片來自: vmagazine

是我們的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

圖片9

圖片來自: vmagazine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vmagazin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