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稲垣早希》現實中生活中的EVA明日香

圖片1

圖片來自:closeup-nettube

稲垣早希(いながきさき)是隸屬於吉本興業旗下的一位藝人。早希因為自身喜歡EVA明日香所也所幸扮演成明日香,因為模仿明日香模仿得唯妙唯肖因此大受歡迎,也常常以EVA明日香姿態出席活動。

稲垣早希

圖片2

圖片來自:amebl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maniado

稲垣早希

生日:1983年12月27日

故鄉:兵庫県神戸市

身高:166cm

體重:48kg

三圍:B83、W60、H88

血型:O型

興趣:畫畫、組裝EVA模型、旅行、觀看棒球比賽與吉它

特技:動畫角色模仿、妖怪寫生、游泳、劍道、氣球藝術

早希與同公司的増田倫子組了兩人搞笑團體「櫻」,但是増田倫子因為想要專心於舞蹈事業,所以在2009年12月單飛。現在早希在活動的時候叫做「櫻・稲垣早希」,早希說只要倫子一回來,「櫻」團體就會復活。

稲垣早希Cosplay明日香

圖片4

圖片來自:news.livedoor

圖片5

圖片來自:mbs.jp/888/blogtabi

圖片6

圖片來自:mbs.jp/888/blogtabi

早希與EVA的接觸是在早希國中的時候,當時的早希因為個性內向怕生所以在班級中並不起眼,於是對格外開朗外向的明日香產生了憧憬,其實從當時早溪就已經開始模仿明日香。所以早希對與EVA相關的知識像是使徒跟武器的名稱自然了解程度及各種細微的設定都瞭如指掌,隨時都可以脫口說出長篇大論。

稲垣早希早期模仿明日香影片

這個是日本很名的搞笑節目,本集內容是以"動物"做主題早希的表演簡單的說就是~明日香像平常一樣抱怨笨蛋真嗣亂用初號機~竟然在跟使徒戰鬥的時讓機體用到電源耗盡,這對明日香來說根本就是不可能發生的事,然後律子發現使徒跟人還有福音戰士有99.998%的相似度!所以明日香覺得她的貳號機不是人也不是機器人而是"動物"

圖片7

圖片來自:kenchin777

後來早希的明日香模仿受到了很高的評價,在大部分的公開的場合早希都是以明日香的COS現身的。

圖片8

圖片來自:sakura.laff

因為剛好最近新世紀福音戰士的電影上映了~常以Cos明日香現身的早希也以Cosplay明日香拍攝了新廣告~走的風格當然也是福音戰士的風格

不曉得卡友看的出來是甚麼廣告嗎?是暖氣機....!!!!!!而且還有一系列的廣告~要與福音戰士的電影版上映同時來推出~

還有歌曲pv版本

圖片9

圖片來自:kenchin777

題外話~早希因為也不太會念複雜漢字或是特別讀音的漢字的關係~在這方面上倒是與因是歸國子女而不太會念漢字的明日香同步率很高唷。

圖片10

圖片來自:cost-off.seesaa

最後再附上稲垣早希Cosply明日香上節目的影片~非常能夠表現出早希可愛的樣子唷!

稻垣早希 - 家庭教師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