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桌布畫面分析男生個性 你的電腦桌面是?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blogs.yahoo.co.jp/chiinatogo/GALLERY/show_image.html?id=7466387&no=1

即使在家裡,當老母擅自闖入房間的時候,自己電腦的桌面畫面一樣有被看到的可能,又更別說是在公司裡了。不知道大家是否會去觀察別人的電腦桌布呢?據專家表示ww從一個人的電腦桌布可以看出他的深層心理喔~男生們可以來看看自己放的桌布畫面跟專家診斷出來的性格是否真的一樣呢?

喜歡的偶像、藝人照片

這也等於把自己的喜好分享出來,相對的也不介意別人知道自己的私生活。個性積極,對戀愛也很積極。另外,因為藝人都是「美麗充滿魅力」,所以他的眼光可能也比較高,肉食男子的機率也很高。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bbs.kakaku.com/bbs/K0000333506/SortID=14534764/ImageID=1191914/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自己平常拍的照片

無論是平時和朋友一起的合照或是出去玩的風景照,放在電腦桌布的人屬於為了玩樂而工作的類型。比起跟他聊工作,反而聊一些工作以外的休閒娛樂更能夠引起他的興趣。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minkara.carview.co.jp/userid/1384515/blog/27632980/

動漫圖片

如果是少年漫畫系的圖片,不擅長複雜的人際關係,與其花時間打好人際關係,他比較願意花時間在努力實現夢想上面。如果是深夜動漫或是萌え~系的圖片,會比較喜歡和自己一樣懂很多宅宅情報、知識的女生。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alchemist919.com/archives/1874

動物照片

感情豐富、個性誠實的人居多。重視人際關係,也很細心。但也因為感情豐富,所以會希望獲得對等的回應,因此容易由愛生恨。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moteco.net/blog/?p=16075

電腦的內建圖片

不是怕麻煩,就是比較重機能性的性格。公私分明,所以工作的時候就是一頭栽進去,不想浪費任何時間。在一起的女生可能需要比較配合他的性格。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blogs.yahoo.co.jp/ake3_watakana7/6740530.html

不放桌面圖片

是完全隱藏私生活的秘密主義者,相對地也比較難接近,要和他變熟可能需要好一段時間。

那那那那...(舉手)

如果是放這種的呢?wwwww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m-hodaka/entry-11148869770.html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ニコニコ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