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嘴凱蒂貓也當起 DJ Hello Kitty 開始打碟!

圖片1

天阿天阿!你有想過沒有嘴巴的凱蒂貓 Hello Kitty,不會唱歌,卻也踏上舞台,當起打碟的 DJ (Disc jockey) 嗎?而且還在 10 月 20 日發布了她的第一張專輯《DJ Hello Kitty in the Mix》,收入了包括幾個她喜愛的歌手像  Lady GaGa , Katy Perry 和  Mariah Carey 等等流行歌曲。

圖片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凱蒂貓  Hello Kitty 這次發行唱片,應該可以往前推,起因於今年夏天由 Avex 唱片公司舉辦的「a-nation`10」「HOUSE NATION Fiesta」這個活動說起。

a-nation是 Avex 唱片公司每年夏天主辦的大型戶外巡迴演唱會,都會邀請現在日本流行音樂界最當紅藝人明星來演唱。今年也邀請了從 8 月以 DJ 身份出道的 DJ Hello Kitty 來表演。

HOUSE NATION Fiesta + Hello Kitty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而後也由 Avex 唱片公司幫 DJ Hello Kitty 發行了首張專輯!是不是很酷! DJ Hello Kitty 也還有自己的專屬官網喔!

《DJ Hello Kitty in the Mix》唱片封面

圖片8

看看 DJ Hello Kitty 認真的模樣

圖片9

圖片10

DJ Hello Kitty 還和日本潮牌 BEAMS 合作出了聯合商品包括髮夾、飾針、戒指、小袋子、T恤 5 種。 BEAMS 店鋪從 12 月 1 日開始、而 BEAMS Online Shop 會從 12 月上旬開始進行販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多多留意哩!

圖片11

DJ Hello Kitty 超級可愛的啦!

是不是想知道 DJ Hello Kitty 的打碟實力如何呀!沒問題,幫你準備好了,一起來看看 SMAP x DJ Hello Kitty 有夠精彩的!

資料來源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