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最受期待的日本男星》其實人家每年都很期待♥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1.e-hon.ne.jp/content/photo_9784344023215_01.html

現實殘酷到看完2012年爆紅俳優之後,oricon就會立刻把觀眾今年特別期待的俳優&女優票選出來,然後我們就會看到去年爆紅但今年不受期待的俳優出現(苦笑)但沒關係,至少比從頭到尾都沒上榜的人好(喂!)是既然都爆紅了就不用再更多期待了啦~相較於名次大洗牌的女優部門,男星這裡顯得和平許多,因為大部分都是熟面孔,也幾乎沒看到那種「硬推」的名單出現,所以所以,女優放之後~今天先來看看今年大家最期待他更活躍的日本男星有哪些吧!

10位 千葉雄大

這幾季好像已經進入一個「穩定」狀態咧~而且去年也首次參與了NHK大河劇的演出,不知道今年是否可以再看到有他的主演作品出現呢?

圖片2

圖片來自:www.jwu.ac.jp/st/unv/festival/himeno/newpage7%2010-01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tar.jp/hayabusa2.2ch.net/livecx/1338469291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9位 高良健吾

看吧看吧!就說很多熟面孔嘛~之前都是電影作品比較受矚目的高良健吾,本季也一口氣參與了兩部日劇演出喔!

圖片4

圖片來自:wizardsroom.blog95.fc2.com/blog-entry-9345

圖片5

圖片來自:eiga.com

8位 齋藤工

ya~這次我沒有打錯字了!今年除了有加入大河劇《八重之櫻》的演出陣容外,齋藤工本季還另外演出了兩部日劇,總共3部耶各位~(鼓掌)

圖片6

圖片來自:entertainment.rakuten.co.jp/movie/interview/saitotakumi/2

圖片7

圖片來自:eiga.com

7位 鈴木福

這裡出現福くん好像有點跳,但據說福くん去年年收入甚至打敗蘆田愛菜高居日本童星第一名,我想暫時應該不用擔心他有被取代的危險吧!

圖片8

圖片來自:natalie.mu

圖片9

圖片來自:eiga.com

6位 本鄉奏多

親愛的,你臉又不屑了wwwwwwww而且比起日劇,我還是希望本鄉奏多今年可以有電影作品←純粹只是想用大螢幕看他的不屑臉這樣(喂!)

圖片10

圖片來自:natalie.mu

圖片11

圖片來自:ameblo.jp/apt-gr-mami/entry-11292291659

5位 星野源

大家應該有在Music Station看過星野源吧!歌手出身的星野源,雖然出道好久了,但去年開始突然歌手俳優兩種身分一起受到注目,其實也應該出現在爆紅排行榜才對。而今年他也首次主演了電影「箱入り息子の恋」。

圖片12

圖片來自:natalie.mu

圖片13

圖片來自:eiga.com

4位 三浦翔平

2013年了,我還是沒有發翔平くん的文耶~還是其實我在等他哪天拿到第一名嗎?(=^m^)出道到現在,幾乎每一季都有日劇作品的三浦翔平,但真正讓他爆紅的好像還是海猿系列,只好謝謝蓮實老師了(錯亂wwww)

圖片14

圖片來自:https://www.tumblr.com

圖片15

圖片來自:eiga.com

3位 神木隆之介

好快神木隆之介今年也要滿20歲咧!去年主演的電影「桐島、部活やめるってよ(聽說桐島退社了)」也讓他成為童星變成實力派俳優的最佳範例之一,然後我會默默期待你出現在《SPEC~結~》的ww

圖片16

圖片來自:hellomag.jp

圖片17

圖片來自:eiga.com

2位 林遣都

(憋笑)(憋笑)(憋笑)也許我今年對他的期待就是再來一個更強烈的角色,好讓我忘記《惡之教典》裡的林遣都吧(誤)

圖片18

圖片來自:prcm.jp

圖片19

圖片來自:http://candy.am/pgkntars/entry/11386389084

1位 綾野剛

一整篇都沒有提到首圖放綾野剛的原因就是這樣(=^m^)不枉費人家大推他了一年(←自以為ww)不過本季一開始除了大河劇以外,還有日劇《最棒的離婚》,接著也預計有4部電影要上映,真不虧是第一名啊~(灑花)

圖片20

圖片來自:https://www.tumblr.com

2012年度經典之作(大誤)

圖片21

圖片來自:http://wan2o.com/archives/51767398.html

如果今年內可以看到這對修成正果就更棒了~(轉)

圖片22

圖片來自:oricon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ic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