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40限定《最適合浴衣的大叔俳優》你說不要穿是不是更好(嗯?)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okok11111111111.blogspot.tw/2012/06/yam-httpn.html

非常明顯就是綾瀨遙被我截掉了(跪)不過這也沒辦法,誰叫主題是大叔呢?浴衣的季節按照慣例就會出現很多的浴衣以及比基尼(嗯?)去年帶大家看過《適合浴衣的新生代男星》今年則是換成大叔版本的票選結果。其實無論年輕還是成熟,如夢一直都覺得男生穿上浴衣的性感指數遠遠超越女生說~雖然大叔浴衣圖更難找但我會努力的!(握拳)

【適合浴衣的大叔(40-60代)俳優】

10位 西島秀俊

ㄟ~我找到的浴衣照也太古老了吧wwwwwww然後害我突然有種~他現在比較帥的感覺(被飛踢)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higumasan/archives/51932978.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8位 堤真一/佐藤浩市

噗!提真一的粉也太白了吧wwww慘了啦~再這樣下去人家整篇要崩壞了啦!!(哭)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eiga.com

為了防止整篇崩壞,只好把佐藤大叔劇照用下去了!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entertainment.rakuten.co.jp/movie/special/chushingura/photo5/

7位 館廣(舘ひろし)

結果館廣桑的浴衣照反而最好找是怎麼一回事(混亂)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eiga.com/

6位 渡邊謙

再次印證劇照真好用~但這也太久以前了吧wwwww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eiga.com/

5位 大澤隆夫

到現在還是對他《仁醫》裡的古裝扮像印象很深刻,難怪大澤隆夫名次可以這麼前面。然後本篇我又再次截圖截掉了綾瀨遙(再跪)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yamachanhonpo.seesaa.net/article/130058638.html

4位 佐佐木藏之介

雖然是已經跳脫浴衣範圍的舞台裝,但這張佐佐木大叔實在有點太帥就~請容許我放這張吧m(_ _)m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ticket-news.pia.jp/pia/news_image.do?newsCd=201305020002&imageCd=0

3位 藤木直人

嗯,就是這樣(?)沒有啦~就最近如夢都習慣放自己的No.1在首圖,免得每次破梗太嚴重這樣。不過比起浴衣啊~魚干女裡面卜啾的甚平(就是部長在家穿的短和服啦!)造型反而更讓我有夏天的感覺呢!

▼終於沒把綾瀨遙截掉了(=^m^)

圖片9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2位 阿部寬

其實人家一直覺得阿部寬臉濃到穿起和服浴衣這些傳統服飾都超像歪國觀光客拍紀念照說(被飛踢)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www.ga-zoo.com/archives/25940

1位 福山雅治

好啦好啦~不管主題是什麼你都第一名這件事~其實我已經非常習慣了(=^m^)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blog.goo.ne.jp/madelaine_green/e/4b9e49e8750c39698fd3d5fca57175db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www.tumblr.com

總是難免會參雜到和服、劇照的浴衣主題,雖然圖難找但依然樂在其中~我想這也是浴衣的魅力之一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