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8.0》最新未公開平板售價 搶先出爐!?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phonearena.com/

最近!我們已經陸續帶大家看過三星尚未發表的Galaxy Note 8.0裸機照真機照和屍體照,相信三星迷對這台根本就是Note 2轉世(?)的8吋平板底細也已經摸得一清二楚對吧!?而雖然之前也曾傳出它可能要等到2月MWC 2013才會出場,不過最新國外也有零售商已經按奈不住,搶先釋出疑似Galaxy Note 8.0的最新售價,揪~竟價格能不能包君滿意呢?看下去就知啦!

不過先帶大家來看一下最新Galaxy Note 8.0外觀好了...

這是之前曝光Galaxy Note 8.0真機照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phonearena.com/

下面則是新放出Note 8.0近照(S-Pen觸控筆現身囉!)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9to5google.com

而根據國外最新消息指出,目前在歐洲已經有不少家零售商,提先放出了有關Galaxy Note 8.0平板的售價消息。而根據它們的透露,16G版Note 8.0平板售價約為450 –480歐元,折合台幣差不多就是1萬8~1萬9之間,至於另一款32G版售價則落在490 – 550歐元(約台幣1萬9~2萬2)。

另一家德國零售商公佈的Note 8.0平板售價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news.softpedia.com

另外,其實稍早之前,就連德國那邊也有零售商同樣在官網上刊登了Galaxy Note 8.0的預購售價,而根據它的公佈16G版Note 8.0平板售價則為391歐元(約台幣1萬5左右)。

雖然看起來..比起上面價格已經又再便宜許多,不過,如果拿來和蘋果iPad Mini(16G $US 329元),甚至谷哥Nexus 7(16G $US199元)相比,感覺這台Galaxy Note 8.0平板還是貴上不少呀!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phonearena.com/

當然,就算之後歐洲版Galaxy Note 8.0真是這樣價格,如果按照過往經驗...亞洲版售價也還會再更便宜些,而且畢竟在三星官方還沒正式公佈價格前誰也說不準,所以三星迷們也還是先聽聽參考就好囉!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9to5google.com

要是之後這台也能台幣1萬初就能買到...

大家覺得~會不會更具有競爭力呢!!?(歪頭)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