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打倒任天堂的方法嗎?就是做一個很像動物之森的遊戲...!?

圖片1

圖片來自:GREE

同標題~各位知道打倒任天堂的方法嗎?據手機遊戲大廠GREE表示,他們已經掌握到這個方法了!最近GREE推出了一款激似任家當紅的動物之森的手機社群遊戲,就連名稱《動物之友》(どうぶつフレンズ/英文名稱是Animal Days)都有異曲同工之妙,難道這就是傳說中打倒任天堂的方法...?!

圖片2

圖片來自:hidkairi.blog119.fc2.com

這話得說回去年底,一位日本網友分享了他到社群遊戲大廠GREE面試的事情,這位網友本身都是製作家用主機遊戲的經歷,GREE的面試官看了看他的履歷,接著說了「你一直在做家用遊戲呢...你不知道打倒任天堂的方法吧?我們已經知道了喔。

圖片3

圖片來自:hidkairi.blog119.fc2.com

接著在網路上小小引起鄉民的討論熱潮~什麼先打倒瑪莉歐啦、叫剛力彩芽主演連續劇(很壞)或是把任天堂岩田社長的眼鏡換成Virtual Boy等等(任天堂的黑歷史遊戲機XD),總之大家有小小惡搞了一陣子XD。聽說那位網友面試過後也沒有到GREE工作的打算,因為他覺得任天堂是經歷多年大風大浪才有現在的成績,而不能理解這一點的企業,其未來性令人相當不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GREE

最近GREEAndroid推出了這一款名為《動物之友》的手機遊戲,解決可愛動物村民的煩惱,模擬建造自己的村莊,這讓網友覺得怎麼看都是抄襲動森...(推眼鏡)

圖片5

圖片來自:GREE

圖片6

圖片來自:GREE

雖然阿珂覺得這款遊戲沒有像動森仔細到可以自訂房屋內部啦~在村莊蓋房子的部分,倒是蠻一般常見的模擬經營遊戲。

圖片7

圖片來自:GREE

而熟悉社群遊戲的朋友都知道,雖然主程式多半免費,但實際上很多道具都要收費,不花錢就要花時間等之類的~抽道具、抽卡片才是真正賺錢的地方。這遊戲一出來,馬上就讓大家回想到「難道這就是GREE說的〝打倒任天堂的方法〞?」評分自然是...

圖片8

圖片來自:play.google

下載點我XD

其實GREE讓人有抄襲疑慮的遊戲也不是第一次了,之前就有類似Love Plus的戀愛模擬遊戲,或是很像K-on、魔法少女小圓等動畫的手機遊戲。

圖片9

圖片來自:livedoor ニュース

圖片10

圖片來自:livedoor ニュース

圖片11

圖片來自:livedoor ニュース

嗯~你知道打倒任天堂的方法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vedoor ニュースGRE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