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界情聖 男性超想追求的6個動漫完美款「理想女性」人氣角色

圖片1

圖片來自:profile.ameba

上次跟大家分享過的《奪走女性芳心的理想男性角色》這篇,跟大家提到了六位人氣不錯高的男角們~還記得阿漆說過我喜歡阿遼吧!這真的是男人應該看齊的目標...咳!扯遠了,今天接著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後半部,也就是男性超想追求的6個動漫完美款「理想女性」人氣角色,到底是哪六位女角這麼有魅力呢?那就一起來看看吧~

圖片2

圖片來自:flanger.exblog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6.娜美

雖然對金錢方面有點太過執著(這女人簡直就是惡魔...),但她總是將自己的外表維持在最佳狀態,永遠都是吸引男性目光的〝嬌〞點(或許第二性徵也有包含到...)

圖片3

圖片來自:matome.naver

5.明日香

才貌兼備的傲嬌反差萌,外表漂亮不用說,很會念書反應也很快,一點都不率直的傲嬌也很有魅力

圖片4

圖片來自:anianieva.seesaa.net

4.音無響子

說起家庭女性的代名詞就是相聚一刻的音無響子了,身為一刻館管理員的包容力應該讓不少男性傾心,看到她穿著圍裙打掃做飯的樣子就能預見幸福的婚後生活~雖然平凡!但最貼近現實(阿漆也很喜歡她)

圖片5

圖片來自:geminight

3.淺倉南

打棒球的男孩心中永遠都有一個鄰家女孩,男人並不是永遠都這麼堅強的,偶爾也會有落下男兒淚的時候,或許這時大家都希望能有一個像小南一樣心胸寬闊的女孩包容自己~

圖片6

圖片來自:animeclick

2.拉姆(福星小子)

或許會讓人覺得她的愛有點太沉重(如影隨形!?),但這也是拉姆的魅力,對達令如此專一的樣子超惹人愛的吧~(同時這種女生不多了?)

圖片7

圖片來自:ばあさん金縛り

1.峰不二子

只要是男性沒有一個不會被她迷倒的,完美的外貌跟聰明的腦袋,能迅速判斷對方的反應,看臉色說話做事,絕對能輕易擄獲對方(不分敵我)的心(這應該也多少有包含到第二性徵...)

圖片8

圖片來自:suma-to.net

看完以上男性超想追求的6個動漫完美款「理想女性」人氣角色之後~大家有沒有各自找到自己心中理想的菜呢?

圖片9

圖片來自:popup6.tok2

老實說上面六位每一位都很好~

好到我都想要從後面偷襲她們了(抓抓~抓抓)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en-jo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