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選出2013最夯的9款「防水」智慧型手機 你最愛哪款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apkpalace.com/

現在大家在挑手機的口味真的愈吃愈重厚XD,不只是強調手機尺吋要大(5吋以上),螢幕畫質要好(最好是有1080P FULL HD),更要配備有超強核心處理器(不論是4核和4+4核)或是擁有破千萬像素的相機鏡頭,這些都是基本配備。不過其實除了上面之外,事實上不少手機迷現在更在乎的是它有沒有強悍防水能力,畢竟不管配備再好的手機要是掉進水中沒防水還是要GG,所以今天應熊也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幾款老外選出目前最夯的2013年防水智慧型手機哦!

防水防塵IP RATE標準(左邊數字是防塵,右邊則是防水)

圖片2

圖片來自:www.picstopin.com -

不過在介紹之前還是要稍微說一下,目前市面上的手機防水強度等級,主要是透過國際IP Ratings防護標準來判別,通常由兩個數字來劃分等級,左邊數字代表防塵能力(0:無保護,6:完全保護),右邊數字代表防水能力(0:無保護,8: 可承受長期水壓浸泡水中),而數字愈大也就代表手機防塵防水的效果就愈好囉!

2013最夯的9款「防水」智慧型手機

1.)HTC Butterfly (IPX5防水等級)

無防塵功能,但可以承受來自四面八方水柱的噴射沖刷。

圖片3

圖片來自:poorvikamobile.com

更多介紹點我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Huawei Ascend D2(IP54防塵防水等級)

可防止一般進塵,外加上具有抵擋來自任何方向的水花噴灑。

圖片4

圖片來自:www.qnm.it

更多介紹點我看

3.)Sony Xperia Acro S(IP57防塵防水等級)

可浸泡在水深達1 公尺的水面中30分鐘仍可維持手機正常使用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apkpalace.com/

4.)Sony Xperia V (IP57防塵防水等級)

可防止一般進塵,外加浸泡在水深達1 公尺的水中30分鐘也不會有事

圖片6

圖片來自:www.bild.de -

5.)Motorola Defy Plus (IP67防塵防水等級)

同樣可浸泡在水深 1 公尺的水中30分鐘維持手機正常使用,並加上完全防塵。

圖片7

圖片來自:a.it168.com

6.)Sony Xperia Go (IP67防塵防水等級)

具備完全防塵能力,外加可身處在水深 1 公尺底下30分鐘,仍可維持手機正常使用。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www.apkpalace.com/

7.)SAMSUNG Galaxy X Cover 2(IP67防塵防水等級)

同樣具有完全防塵能力,並身處在1 公尺水深底下30分鐘也可維持手機正常使用。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www.apkpalace.com/

8.)Panasonic ELUGA Power(IP57防塵防水等級)

可防止一般手機進塵,外加浸泡在水深達1 公尺的水中30分鐘也能正常使用

圖片10

圖片來自:mobile-wallpapers.feedio.net -

更多介紹點我看

9.)Sony Xperia Z(IP57防塵防水等級)

可防止一般手機進塵,並同樣能承受在1 公尺水壓下經過30分鐘,仍維持手機正常機能。

圖片11

圖片來自:pr.zwame.pt

另一種火鍋熱湯防水測試XDDD

看完根本幾乎青一色都是SONY的天下嘛wwww,不過最後應熊也補上另一款之前由NOKIA所推出,一款號稱是強化版Nokia 3310的功能型手機一併送上給大家參考囉^^/

隱藏.)Nokia 105功能型手機 (100%完全防水防塵功能)

圖片12

圖片來自:www.de.bgr.com

更多介紹點我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droidclubtechulatorapkpalac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