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人能源炮腕枕》睡午覺突然被襲擊也不怕(pyu pyu-)

圖片1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大家睡午覺有被什麼東西襲擊過嗎?阿珂是有被坐在後面的同學作夢突然伸腳踹椅子踹醒的經驗...比起這個,午覺睡到手臂麻麻才是最讓人痛苦的地方,CAPCOM人超好的都為我們設想周到,有了這款《洛克人能源炮腕枕》午覺就再也不會睡到手臂痠麻囉!

圖片2

圖片來自:sound cloud

說起洛克人的能源炮勒~絕對是大家闖關時不可或缺的武器,將太陽光聚集成光束攻擊敵人,既不耗費能源、又能集氣攻擊,阿珂遇到塞車的時候都很想要有這管pyu pyu~pyu pyu~

圖片3

圖片來自:今日も夢を見続けるブログ ver.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為了紀念洛克人系列25周年,CAPCOM推出了這個「洛克人頭盔&能源炮變身組」,雖然不知道睡午覺戴這頭盔有沒有比較好啦,但裝在手臂上的這個午安枕真是超可愛又好笑的XDDD

圖片4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很大耶XD

圖片5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搭配之前出的變身外套啊不就將將好一整組~

圖片6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圖片7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CAPCOM可能很怕大家午覺睡不飽,好幾年前也出過E罐運動飲料。

圖片8

圖片來自:gigazine

洛克人頭盔&能源炮變身組」預計今年7月發售,定價6090日幣。大家都知道C社怎麼可能放過這個好機會哩~下次的紀念商品好像會是機器狗...??

圖片9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ファミ通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