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版Nokia N9 mini 傳說中的一代機王即將重出江湖!?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crave.cnet.co.uk/

雖然目前Nokia的主力旗艦手機,不論是先前發表的Lumia 920或Lumia 820一律都採用上微軟最新Windows Phone 8系統,不過相信大家也知道~其實早在過去Nokia也曾推出一款Nokia N9,不但採用自家MeeGo系統打造,更被稱為是Nokia一代機王,即便隨著MeeGo已死提前退下歷史舞台,還是留給許多手機迷無限的懷念,但是國外最新居然有消息傳出它即將再次~重出江湖!?

先前的一代王者Nokia N9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mynokiablog.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因為根據國外最新消息指出,有傳言Nokia接下來將打造一款迷你版的Nokia N9 mini,而且外型看上去就跟當年的一代機王N9相似,同樣具有時尚流行質感,只不過機身變得更迷你,外型也沒以先前那麼方正,至於手機最下方也改搭配起一顆實體按鍵...

疑似最新曝光的Nokia N9 mini(?)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crave.cnet.co.uk/

此外~傳出這款迷你版N9也還會搭配一個240×320解析度螢幕(尺吋未知)和具備一顆500 萬像素相機鏡頭,至於作業系統則是改換上S40系統,而非延用曾紅極一時的MeeGo系統,不過據傳它在界面操作上也是會和過去的N9很相似。

當然如果這消息是真的,那也就代表它未來將會以全新Nokia Asha系列手機身份登場亮相。另外有消息也傳出這款迷你版Nokia N9本身也能支持雙SIM卡,3G和Wi-Fi網連等手機功能。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mynokiablog.com/

不過目前外界也還無法確定這款Nokia N9 mini何時才會登場,但能確定的是它未來應該也會提供紅色、黃色以及綠色等機型顏色來讓Nokia手機迷挑選!不知道Nokia手機迷聽到這消息會不會同樣很期待呢~^^/

好吧!既然都說到了Nokia N9,那麼最後應熊也送上自己心目當中最夢幻的Nokia N9變形手機續作給大家~(請看)

姆哈哈....是不是超屌的阿~(被揍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ynokiablogcne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