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Sharp夏普將發表「超越1080p」的超強6.1吋新機!?

圖片1

圖片來自:av.watch.impress.co.jp

從去年就一直談聯盟談到現在的日本夏普Sharp和鴻海「鴻夏戀」,到現在似乎給人感覺好像希望愈來愈渺茫,究竟最後能不能達成之前聯日抗韓的終極目標還有待觀察,但是即便如此,這依然不影響Sharp持續研發更強大螢幕解析度的手機,雖然目前市場上青一色都是1080p full HD手機的天下,不過如果根據國外最新消息傳出Sharp今年將推出一款超越1080p畫質的超強日系新機!?

之前展出過的Sharp 6.1吋IGZO螢幕

圖片2

圖片來自:av.watch.impress.co.jp

當然如果大家還有印象的話,早在去年Sharp就曾經亮相過一款5吋1080p Full HD打造的高解析度螢幕面版,而且在其之後甚至更加碼展示出一塊更驚為天人~採用全新IGZO技術打造的6.1吋大尺吋超薄螢幕原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根據當時Sharp所提供的資料顯示,這款6.1吋的IGZO螢幕,不但解析度大大超越了現今主流的1,920 x 1,080,直接殺到2560x1600超高螢幕解析度,就連像素密度也達到幾乎爆表的498ppi,如果用它拿來看電影或打game,不但爽度更甚以往,畫面細膩度更是好到沒話說!

擁有2560x1600超高螢幕解析度

圖片3

圖片來自:av.watch.impress.co.jp

而且如果根據最新日本內部消息指出,目前這款採用全新6.1吋螢幕打造的超強Sharp新機也已經正在積極秘密開發當中,預算最快今年底前就能夠正式來與大家問世,不知道大家聽到會不會也很期待阿!

另外其實就連Sony大廠之前也傳出將推出一款6.44吋巨無霸手機(代號Tograri),不但同樣會採用全新IPS螢幕打造,就連解析度也一樣會達到驚人2560×1600像素,預計7月就會問世推出。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androidcentral.com

如果這消息是真的...那也就代表接下來5吋1080p手機已經不夠看,今年下半年還將會再掀起一股更全面升級的超高解析度螢幕之爭吶!

最後也補上Sharp 6.1吋IGZO螢幕實拍影片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in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