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貞子3D》續篇主演決定 最萌女鬼又要回來啦wwww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adako3d

經過去年電影《貞子3D》那一連串的宣傳之後,我相信這個世界上應該已經很難找到害怕貞子的人了吧ww然後導致我當時看電影也是忍不住不斷爆笑這樣(失禮)而這部完全消除我們童年噩夢的3D版電影,很快速地早早宣布了續篇的開拍,日本預計在今年暑假上檔的《貞子3D2》目前也已經公布了女主角將由新生代女優瀧本美織接棒~當然,她演的不是貞子啦~哈哈哈哈。

前篇女主角石原里美

圖片2

圖片來自:eiga.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一直在想啊~除了宣傳活動以外,去年上映的《貞子3D》選角也是讓整部鬼片萌起來的主因之一耶~

前篇的女主角石原里美為了找出班上學生離奇死亡原因而發現了網路上的自殺影片直播網站,然後在她最後要跟貞子來個大對決時,出現的貞子卻是超可愛的橋本愛,你說~要人家怎麼害怕下去嘛~(๑>◡<๑)

圖片3

圖片來自:eiga.com

至於這次已經開拍的續篇,劇情設定是在前篇的5年後,瀧本美織飾演的安藤楓子是個在研究所攻讀臨床心理學的24歲女性,同時她還幫忙扶養4歲的姪女。因為姪女身邊發生的一連串怪事,讓她找出了5年前網路上盛傳的詛咒影片,接著~想也知道她就會被捲進去了這樣ww

圖片4

圖片來自:eiga.com

就因為目前所有選角只有公布女主角瀧本美織而已,所以網路上大家又開始猜這次的貞子到底會是誰呢?

圖片5

圖片來自:www.sadako3d.jp

結合一下片商公布的第一波情報,這次的續篇將會是一個繼承貞子基因的少女成為故事關鍵~也就是說,貞子該不會是飾演瀧本美織姪女的童星吧!??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news.ameba.jp/20121003-402/

算了,這也只是我的猜測。反正今年暑假上映前,應該還是會出現不輸給去年的宣傳方式,到時候有新的情報釋出再繼續跟大家分享吧!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adako3d

最後,讓我們來快速複習一下前篇的劇情吧※有雷慎入※

《貞子3D2》日本預計8月30日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映画.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