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貞子3D》台灣上映前大家也來練習一下《貞子對策》吧!

圖片1

圖片來自:t.co/SGphgaU5

其實原本是想分享日本觀眾看完《貞子3D》的觀後感的,但如夢覺得這樣可能會被抓起來甩三圈然後塞回電視機裡,所以我放棄了~因為台灣很快(?)就要上映了!目前看到台灣公布的上映日期是暑假收尾的8月31日,所以~觀後感就留給大家囉!在日本宣傳期間就已經萌死不少人的貞子,隨著演出貞子的橋本愛曝光,電影上映,大家也看完後,怎麼還是一直繼續瘋貞子咧!?心想有完沒完的同時,大家的梗也越出越多!從以前大家就很愛討論的《貞子對策》,到現在則是開始在幫貞子想下一次要怎麼出場才有創意...再這樣下去,日本國民美少女變成貞子可能也不覺得奇怪吧!

圖片2

圖片來自:t.co/U69bJWi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所以~嗯~先看大家幫貞子想的新出場方式好了!

▼變小就可以從手機螢幕出來咧!好可愛喔~(嗯?)

圖片3

圖片來自:t.co/GWoehc0G

▼這不是X戰警嗎?!!

圖片4

圖片來自:t.co/vU7GzfGx

圖片5

圖片來自:t.co/IgT9BQyd

▼所以玩超級瑪莉的人就會被詛咒囉!?

圖片6


圖片來自:t.co/am1oNtgv

圖片7

圖片來自:p.twipple.jp/R8h27

▼大推!!這太可怕了!!!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pic.com/9lowiy

▼貞子:「有事找我的話,你自己過來我這邊啊」

圖片9

圖片來自:t.co/YH9VkldI

▼這根本是殺人事件吧!

圖片10

圖片來自:t.co/FyDSlrSB

我覺得大家都好熱心喔~幫貞子想了這麼多新的出場方式,這樣又可以再多拍幾集啦!然後關於《貞子對策》啊~小時候大家看完七夜怪談的時候就已經想過很多了吧!什麼把電視堵住、砸爛之類的,但2012年的貞子對策真的......很......算了!再挑幾個給大家看吧!

貞子對策2012版

.「妳這白癡!出來幹嘛!不是叫妳給我待在裡面嗎?」「不是...那個...要詛咒...」「我不想讓世間知道妳有這麼可愛!當我一個人的貞子就好了(強吻)」(≡ω≡)

圖片11

圖片來自:t.co/q1VNKX69

.在她爬出的瞬間,把電視機轉成直的卡住貞子的腰。然後貞子就用她那充滿血絲的眼睛瞪著我。接著我就把她白色的洋裝......

圖片12

圖片來自:t.co/i5bZkCjM

.既然貞子都可以從液晶螢幕出來了,那就用掛在牆上式的螢幕讓她摔出來好了!

圖片13

圖片來自:twitpic.com/9lox7d

.既然貞子會從電視裡面爬出來,那我就躲到電視後面,在她爬出來找不到人的時候,從後面抱住她...

.貞子從電視裡爬出來的時候,胸部會露出來,就趁這時候抓她的胸部...

圖片14

圖片來自:twitpic.com/9md8ky

.「貞子~妳終於出來了!看到妳真是好高興!妳皮膚又白,頭髮又漂亮!簡直像洋娃娃一樣!我貞的太喜歡妳了!!愛死妳了!!」用連貞子都覺得傻眼的話對她告白...

.看著以前的錄影帶「那時候的貞子真年輕!」「你意思是嫌我現在老囉?」「對啊~所以妳才會一天到晚詛咒別人,要不要試試看祝福啊?(打開盒子)」「戒指!?」(七夜怪談的日文片名是RING)...

圖片15

圖片來自:t.co/Swvo8OFU

......日本鄉民好瘋狂啊~但如夢覺得有一個大絕招真的還不錯!大家可以試試看!

 

 

 

 

 

 

 

圖片16

圖片來自:t.co/Swvo8OFU

 

~中文版預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oge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