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羅密歐與茱麗葉》預告 施華洛世奇進軍電影圈處女作

圖片1

圖片來自: kinopoisk.ru

對於《羅密歐與茱麗葉》這種萬年老梗,不用講故事劇情也知道最後結局是什麼,就只是看後來的各路編劇與導演們能不能玩出什麼新花樣,像是改成Happy Ending啦~或是前面有網友說過的,讓羅密歐跟他表哥在一起之類的(然後茱麗葉是幌子腐女......跪求劇本)。

▼說起《羅密歐與茱麗葉》的著名改編,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是1996年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那時還沒變成皮卡丘XD)與Claire Danes主演的電影版

圖片2

圖片來自: glogst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唉唷那時真是英氣十足啊♥

圖片3

圖片來自: theangstreport

由義大利導演Carlo Carlei拍攝的新版《羅密歐與茱麗葉》,最近釋出首支預告,在小狄看起來好像除了男的帥女的美、卡司還算豪華之外,其他也就依循原劇劇情,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不過編劇表示:雖然《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改編版無數,但其實已經很久沒有出現過背景就在中世紀的維洛納,正統的莎翁古裝故事了。

《羅密歐與茱麗葉》海報

圖片4

圖片來自: mylusciouslife

相較於電影,這次倒是電影出品公司比較稀奇一些,因為這是奧地利知名水晶公司「施華洛世奇(Swarovski)」所出資成立的「Swarovski Entertainment」進軍電影界的處女座。之前就曾資助無數電影的「施華洛世奇」與電影圈其實早已關係匪淺,這次選擇一部古裝電影出道,又是青春純愛的題材,大概是希望第一砲就打響自己水晶公司純粹又高雅的形象。

▼最重要的羅密歐與茱麗葉,由英國男星Douglas Booth與16歲的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eld)兩人演出

圖片5

圖片來自: aceshowbiz

▼兩位都是演藝圈的未來之星,不但形象正面,海莉·史坦菲德更是可以青春活潑時而楚楚可憐,的確是茱麗葉的不二人選

圖片6

圖片來自: kinopoisk.ru

▼但是這部片小狄的重點還是在~嘿嘿嘿,當然是在Capulet與Montague兩家的古裝帥哥身上囉

圖片7

圖片來自: kinopoisk.ru

▼飾演羅密歐的Douglas Booth

圖片8

圖片來自: kinopoisk.ru

圖片9

圖片來自: kinopoisk.ru

▼Ed Westwick ,《花邊教主(Gossip Girl)》中的Chuck Bass,飾演茱麗葉的表哥Tybalt

圖片10

圖片來自: kinopoisk.ru

▼Paul Giamatti 飾演為兩位年輕人秘密證婚的羅倫斯修士(Friar Laurence)

圖片11

圖片來自: kinopoisk.ru

▼Stellan Skarsgard 飾演維洛納的王子(Prince Escalus of Verona)

圖片12

圖片來自: kinopoisk.ru

▼以及《Homeland》的Damian Lewis 飾演Montague家的大家長

圖片13

圖片來自: romeoandjulietfan.tumblr

《羅密歐與茱麗葉》預告

▼雖然也不能說很意外,但是竟然有床戲的鏡頭......

《羅密歐與茱麗葉》目前訂於10月底在英國上映,其他地區未定。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inopoiskcoll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