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年老梗《羅密歐與茱麗葉》這次能夠炒出什麼新菜呢?

圖片1

圖片來自: justjared

要說到史上最經典但也是最老梗的愛情劇,應該非莎士比亞的《羅密歐與茱麗葉》莫屬。這一對充分表達了何謂「衝動是魔鬼」的未成年情侶,是人類史上最永垂不朽的愛情象徵之一, 《羅密歐與茱麗葉》已經被改編到都快要爛了,但好萊塢沒梗,只好又把這部梗王之王拖出來鞭屍改編,不過這次的苦主是一對年紀輕輕就投身演藝圈的俊男美女,組合起來相當賞心悅目,且看編劇和導演能夠炒出什麼好菜呢?

角色介紹:茱麗葉/海莉史丹菲德(Hailee Steinfeld)

▼2012 MET GALA的海莉史丹菲德

圖片2

圖片來自: justjared

▼就算今年也才15歲的海莉史丹菲德,13歲時就以《真實的勇氣(True Grit)》提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 hdwallpapers.in

羅密歐/Douglas Booth

▼現年19歲的英國演員&模豆,英國這些年來怎麼出了這麼多的小帥哥呀>///<

圖片4

圖片來自: dailymail

▼他曾演出過BBC的《Great Expectations》,被專文點名是最其中最出色的演員

圖片5

圖片來自: telegraph

《羅密歐與茱麗葉》劇照

▼Paul Giamatti飾演勞倫斯修士

圖片6

圖片來自: justjared

▼(左起)Christian Cooke飾演羅密歐的朋友Mercutio,中間的是羅密歐,Ed Westwick是朱莉葉的表哥Tybalt (也就是說會領便當囉...默)

圖片7

圖片來自: justjared

▼喔喔喔,北歐國寶Stellan Skarsgård 也來參一腳,這回他扮古裝,從很冷的瑞典跑到很熱的義大利當Verona的王子

圖片8

圖片來自: justjared

▼因為你是國寶,所以送你一首「Verona」

再加上古典現代混合的片場照一張

圖片9

圖片來自: justjared

看到這畫面就很想配經典台詞「噢~羅密歐~為什麼你是羅密歐~」

▼童話都可以改編,這次考慮來個Happy Ending如何?

圖片10

圖片來自: justjared

那最後還是來首歌結尾吧~之前有來台灣表演過的音樂劇《羅密歐與茱麗葉》,在義大利維洛那,以著名的茱麗葉陽台為背影拍了一段淒美的MV,喜歡《羅密歐與茱麗葉》卻沒有看過音樂劇的朋友,強烈推薦看一下喲!

《羅密歐與茱麗葉》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ustjare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