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吉高由里子最近在幹麻?㊀ω㊀

圖片1

很紅的吉高由里子最近在幹麻呢?卡卡之前有分享過《吉高由里子 最敢脫的新生代女優!》大家該不會忘了她吧!?,快點快點,假日在家也來 follow 一下吉高由里子的最新消息!

先來關心一下,吉高由里子過去的重點消息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 吉高由里子談戀愛!

跟秋香的愛愛愛愛愛-千秋王子玉木宏

圖片2

2.吉高由里子全裸演出『蛇信與舌環』

(日本首映:2008.09.20 ;2010年3月在台上映), 也靠此片拿下第51回藍絲帶新人賞與第32屆日本奧斯卡新人俳優賞。

圖片3

3.日劇《交換戀人》Love Shuffle(日語:ラブ♥シャッフル)

演出早川海里,與男友玉木宏共演

圖片4

4. 2009年ORICON網友票選出的「印象深刻新生代藝人」

5.日劇《東京DOGS》演出松永由岐

與小栗旬、水嶋斐呂共演

圖片5

6.吉高由里子擔當《GANTZ殺戮都市》女主角,預計2011年上檔

與二宮和也(26歲)、松山健一(24歲)雙主演

7. 2010年,吉高由里子跟玉木宏破局

秋香私心大推玉木宏新的mister donut廣告@日本

(懶懶熊超搶戲的!)

8. 票選為2010年之「最期待女演員」

圖片6

9.日劇《美丘》(みおか)擔當女主角:峰岸美丘

與林遣都共演

圖片7

以上是幾個秋香覺得過去比較重點的事情,如果有吉高由里子的粉絲,可以留言補充你的重點喔!

那今天要來說的是吉高由里子這個月(12月)的新聞,由她主演的電影《婚前特急》於12/14日在東京都內舉行試映會,預計2011年4/1日上映。

圖片8

圖片9

故事是在說女主角池下千惠(吉高由里子飾)同時有5個男友,她還沒有打算結婚,但卻希望找到能與自己過完下半輩子的最佳伴侶,5個男友都是不同類型的人,最終她注意到,在麵包廠工作的普通男子才是自己的真命天子。喜歡的朋友,大家就等明年一起進電影院用大大大大螢幕看喔!

圖片10

吉高由里子真的還挺可愛的說,看了日劇《交換戀人》後我也好喜歡她,之後演出的日劇也忍不住都跟了,而且她接的角色都很有挑戰性,不是膽很大刺青少女,就是自殺少女,或是目睹男友被殺而失憶的少女,要不然就是得了絕症的少女(..對,我詞窮了一直少女個沒停~),反正她也還是少女,總而言之,希望吉高由里子的演藝之路可以越來越順利喔!

接下來看一下《婚前特急》試映會當天現場吉高由里子喔!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秋香覺得這幾張有點林依晨的fu耶!?)

《婚前特急》官網:http://konzentokkyu.com/

資料來源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