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王子玉木宏終於要來台灣啦~

圖片1

玉木宏要來台灣了~!!!(旋轉+灑花)是下星期一!5月2日下星期一!各位~!7月2、3日在Lagecy TAIPEI(也就是華山藝文特區)開始他夏季巡迴演唱會,貼心的千秋さま竟然把首場選在台灣呢~(再次旋轉+灑花)雖然他這次只停留一晚,但隔天5月3日就會開賣他的演唱會門票,大家可以把握這次機會去現場看看帥死人不償命的千秋さま喔~♥ ♥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大家最愛的野田妹&千秋王子♥ ♥

圖片4

最近的玉木宏,除了準備夏季巡迴演唱會外,他還客串了綾瀨遙主演的電影「プリンセス トヨトミ」(Princess Toyotomi),這也是他們繼「鹿男的異想世界」後第二次合作,這部以大阪為舞台的電影,玉木宏客串的角色正是在大阪城公園裡賣章魚燒的老闆(有這麼帥的章魚燒老闆~我也要天天吃章魚燒XD)

▼全日本最帥氣的章魚燒老闆(笑)

圖片5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睽違2年的新單曲 「FREE」也即將發行

圖片6

▼去年和菅野美穗主演的日劇「與惡魔契約的女人」,雖然灑狗血,但他在裡面的白色襯衫造型真的好噴鼻血啊~(抓)

圖片7

▼電影「大奧」裡的男男爭寵戲碼也好害羞喔~>///<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但其實如夢最愛的是「love shuffle」(愛情洗牌)裡即使兩頰瘦到凹陷卻依然可愛的うさたん♥ ♥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阿咧?!)也許玉木宏下禮拜來台灣會願意讓我們看看他的鬼臉特技(壞)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