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危險特工2:狠戰》不老的混進去都是被打假的(誤)

圖片1

圖片來自:  collider

唉唷所謂「薑是老的辣」這一句簡直就是為這一群「超危險特工」而生的,你看這一群老將就算是穿著短褲或洋裝,那個危險程度都比穿軍裝抄傢伙的危險1000倍有沒有?在《超危險特工(RED)》第一集中,布魯斯威利召集了過往戰友轟轟烈烈給年輕人上了一課。而在第二集中我們透過預告大概可以猜到~就像全世界所有產業一樣-青黃不接、後繼無人,為了世界和平(屁)布魯斯威利只好再次召集他那些試圖享受退休生活的老薑們,不過對手也知道老薑就要由老薑對付,於是上一集的戰友這集變對手,不變的是他們的嘴砲永遠和火力有得拚......

《超危險特工2》「最好的永不言退」

小狄在網上看到有網友說得好「老驥伏櫪,志在千里」,不過我更想翻成「能者多勞」或是「死而後已」(整個大誤)

圖片2

圖片來自:  collider

《超危險特工2》角色海報之:不要小看菜市場裡買菜的歐吉桑(被轟飛)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布魯斯威利

圖片3

圖片來自:  collider

▼海倫米勒女王本集還是這麼優雅地讓別人血流成河

圖片4

圖片來自:  collider

▼......安東尼霍普金斯......是誰讓人魔安然活到退休的(抖抖抖)

圖片5

圖片來自:  collider

▼新加入的凱薩琳麗塔瓊斯,看起來還沒有到要退休的年紀啊~

圖片6

圖片來自:  collider

▼有被害妄想的約翰馬可維奇選擇與羊共舞 (跟羊在一起是因為羊不會害他嗎?可是這樣好像很容易被外星人綁架唷)

圖片7

圖片來自:  collider

▼上一集的退休金客服小姐(XD)看來本集已經融入特工們沒事開開槍,有事綁綁人的退休生活了

圖片8

圖片來自:  collider

▼在  《特種部隊2》之後李秉憲再度與布魯斯威利合作。根據經驗我們知道在一群大叔大姊中年輕人通常都是老人的靶子......

圖片9

圖片來自:  collider

《超危險特工2》官方劇情大綱

退而不休,寶刀未老的探員法蘭克(布魯斯威利 飾)憑著往昔經驗和過人能耐,將與他的昔日戰友再度出手,不但要拯救世界免於核子威脅,更要保全他們自己的老命!

劇情從退休探員法蘭克帶著心愛的另一伴莎 拉(瑪麗露易絲派克 飾),參加摯友馬文(約翰馬可維奇 飾)的喪禮揭開序幕,這卻是一連串災難的開始:法蘭克先是被FBI拘留盤問關於「龍葵計劃」的問題,沒想到審訊到一半,FBI的人都被一名神秘的政府探員 高登暗殺,法蘭克被馬文救出,才知道原來馬文是詐死,以避免自己成為被攻擊的目標。

「龍葵計劃」和25年前在莫斯科失蹤的核子武器有關,為防止致命武器落 入歹徒手中,法蘭克和馬文只得重操舊業,聯手永遠優雅動人的神槍手維多莉雅(海倫米蘭 飾),展開一場橫跨巴黎、倫敦和莫斯科,與恐怖份子鬥狠鬥智的危險特務之旅。同時他們還必須躲避致命狙擊手韓(李秉憲 飾)的暗殺,並遭遇了法蘭克迷樣的昔日戀人卡塔嘉(凱薩琳麗塔瓊斯 飾),和聰明絕頂的科學家貝利(安東尼霍普金斯 飾)。

圖片10

圖片來自:  collider

《超危險特工2》新預告

▼之前的先行預告

《超危險特工2》台灣7月19日起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