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騎士之戰》系列新作發表 他真的不是Saber(認真)

圖片1

圖片來自:Guilty Gear Xrd -SIGN- Trailer #1

說起格鬥遊戲勒~除了快打旋風、KOF之外,另外被阿珂歸類為動畫系(?)格鬥遊戲的ARC SYSTEM WORKS旗下作品,近年來新作以蒼翼末世錄系列為主,而就在最近的ARC SYSTEM WORKS成立25周年紀念活動中,他們終於發表了另一個經典系列聖騎士之戰(GUILTY GEAR)的最新遊戲《GUILTY GEAR Xrd -SIGN-》啦!(拉炮)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咳嗯、就算沒聽過GG系列,你也一定看過這位劃時代的偽娘代表Bridget,那是我第一次把靈魂出賣給路西法...

圖片2

圖片來自:guilty-gear.wikia

GUILTY GEAR於今年也堂堂邁入15周年,2013年的代表新作《GUILTY GEAR Xrd -SIGN-》第一支影片以主角打火機Sol Badguy與聖騎士團團長Ky Kiske的激情對戰預告影片。

圖片3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圖片4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熟悉的連段與必殺技當然都還在,其中最驚喜的應該就是放必殺技時的3D畫面了~從2D轉為3D的瞬間超燃的啊!!

圖片5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圖片6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圖片7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KY留了個馬尾、眼神又凜然又嫵媚又是騎士團什麼的...真、真的不是Saber是KY子啊(抹臉)

圖片8

圖片來自:Guilty Gear Xrd -SIGN- Trailer #1

燃翻的PV

會場內也另外發表了《蒼翼默示錄》動畫化的消息!

圖片9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目前《GUILTY GEAR Xrd -SIGN-》僅公布以大型機台基板「RINGEDGE2 / ALL.Net P-ras MULTI Version2」為主製作,日後是否有機會登上家用主機呢?還會有新人物的消息嗎?一切就靜待官方說明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ファミ通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