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線寶寶太陽》已經進化到了難以想像的程度.....嗎?!

圖片1

圖片來自:  kulfoto

有人著迷過《天線寶寶》的嗎......(無力) 這個還是由BBC拍攝的奇葩兒童電視節目,1997年電視上播出時還曾經引起一陣詭異的旋風......全劇除了四隻天線寶寶,還有一個固定角色,那就是有著嬰兒笑臉的靈異太陽。最近小狄在網上看到一組圖片,介紹這位「太陽寶寶」已經成長為亭亭玉立的豐滿美女了......時間真的過得這麼快嗎?

不知為何就是笑得令小狄起雞皮疙瘩的天線寶寶「太陽寶寶」

圖片2

圖片來自: complex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 izismile

外網盛傳,當時才7個月大的借臉嬰兒Jessica Smith,現在已經是個亭亭玉立美少女了

圖片4

圖片來自: complex

圖片5

圖片來自: walltowatch

這位「太陽寶寶」是1997年時7個月大的Jessica Smith,所以就算我們放寬算,現在Jessica Smith最大也不過17歲,17歲就能有這種身材實在是.......

也太誇張了吧(╯‵□′)╯︵┴─┴

沒錯,這根本就是一個天大的誤會。這位美女是叫做Jessica Smith無誤,但是此Jessica根本非彼Jessica啊!照片中的Jessica Smith出生於1987年(整整比天線寶寶早了10年),是美國MTV台04-06年播出的實境秀《Laguna Beach: The Real Orange County》中的成員之ㄧ。

被人誤很大的Jessica Smith

圖片6

圖片來自: 9gag

▼這張照片應該是不會再讓人以為她只有16.17歲了

圖片7

圖片來自: allstarpics

那至於真正的「太陽寶寶」Jessica Smith呢?自從天線寶寶之後,這位Jessica再也沒有演出過任何作品,所以我們也無從得知這位小寶寶現在究竟是成長為什麼樣子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zismilewalltowat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