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首輪開吃Android 4.3雷根糖手機名單曝光 但裡頭居然出現了....(嚇!?)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technosamigos.com/

向來升級更新速度都搶先各家手機大廠一步的HTC宏達電,雖然旗下現在已有不少手機都順利吃到了夢寐以求的Android 4.1 Jelly Bean雷根糖,甚至傳出NEW HTC ONE新一機最快6月也打算開吃最新版Android 4.2。只不過很殘念目前依然沒有其它升Android 4.2的完整HTC手機名單....但就在不久之前,國外最新卻意外曝光了一張疑似HTC手機開吃Android 4.3雷根糖的完整名單,而且裡面居然出現了....

之前已經GG陣亡無法升級的HTC Desire HD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technosamigos.com/

相信大家也知道手機升級這種事,其實是講求緣份 硬體的,像是之前在開放Android 4.0冰淇淋更新時,最讓人震驚的就是那款Desire HD由於硬體不足無法獲得更新,最終就只能含淚向大家說掰掰...甚至之後在升級Android 4.2.1雷根糖的同時,像是One V 和 Desire C 等也都確定止步無法再升上去...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新曝光HTC首輪開吃Android 4.3雷根糖名單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technosamigos.com/

但是根據最新國外最新外流的HTC手機升級名單,裡頭可以發現不少HTC新機都能順利升到最新Android 4.3雷根糖,包括像是HTC One、HTC One X、HTC One X+(LTE)、HTC One VX、HTC EVO 4G、HTC J、HTC Butterfly、HTC One XL等,預計最快年底前就能進行更新。

當然幾家歡樂幾家愁,其它像是HTC One S、HTC Desire V、HTC Desire X、HTC Incredible S等這次則都意外中箭落榜~最終只能飲恨跟大家道別啊啊~!

不過等等!相信眼尖的捧友立馬會發現,這次升級名單怎麼混進了一台照理說應該已經陣亡的HTC Desire HD呢~~~~它不是連4.0冰淇淋都沒吃到,怎麼現在居然可以來個絕地大復活給它升上Android 4.3雷根糖,這肯定不科學啊啊啊!(丟筆)

所以這下我的DHD手機又有救了嗎~(喜極而泣)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technosamigos.com/

但是光從這滿是疑點的Android 4.3雷根糖升級名單上,究竟是真的~還是根本假芭樂一顆,其實現在也依然無法證實...當然就算是真的,未來變動的可能性想必還是有的,所以大家還是估且當作配菜配飯聽聽就好囉!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technosamigos.com/

但要是Desire HD真能來個假裝死真復活,這可就真的屌爆了~(握拳)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echnosamigosphonearen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