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祭出發電新妙招《電廁所》 沒想到尿個尿也能出頭天~(筆記)

圖片1

圖片來自:www.dumpaday.com

人的一生當中總是會遇到很多危機時刻,有時能逢凶化吉,有時卻讓你欲哭無淚....像是很多時候遇到尿急又好死不死找不到廁所解決的時候,那時的悔恨真的就只能有GG來形容,說真的~~這種時候要是剛好空出一間廁所,管你是老闆上司,還是叔公叔伯也都是弱肉強食先搶先贏啊啊!

就算親兄弟也是要踩著屍體往上爬啊啊~

圖片2

圖片來自:ffclub.ru

不過年紀大一點可能要用自然體方式才能達到解放的效果~www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goo.gl/SgrfE

當然應熊說的這種情形,如果發生在戶外舉辦活動~就只有少少幾間流動廁所可用的時候,那肯更為嚴重,幾乎每間都大排長龍 ,光上個廁所可能就要排到天荒地老,不過今天應熊絕不是要來幫大家解決尿急的問題(急就去草叢不就好惹),而是大家有想過這些累積驚人的尿池還能拿來做什麼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拿來取代汽油嗎~(痾~這可能還要再一陣子吧WW)

圖片4

圖片來自:www.endesparche.com

將將將!公佈答案居然是用來發電的啊~!!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psfk.com/

你沒聽錯!在今年巴西里約熱內盧所盛大舉辦的2013巴西嘉年華上,就有一家叫AfroReggae公司想到一個妙招,那就是打造出一台台可用來發電的流動尿廁所,只要遊客站上流動廁所開始解放後,你所排出的尿就會經過一個發電裝置,然後將它轉換成電力儲存在電池上,就可以拿來播放音樂使用哦~~

而且只要排隊的人潮越多....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psfk.com/

轉換出來的電力就愈驚人~~(喔喔喔!)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ww.psfk.com/

而且大家不要小看只是尿個尿沒什麼,試想看看在那種將近好幾萬人參加的年度盛會,累積出來的尿量肯定是十分可觀,根據官方的事後統計,光是3天就足夠供應嘉年華會期間的各大型音樂播放,聽起來是不是超威的啊~!要是台灣以後辦活動也能引進這樣的尿廁所,肯定更能節能減碳啊~^^/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www.psfk.com/

《流動發電廁所》影片送上

當然如果真到了那個時候...

圖片9

那應熊我苦練已久的絕學,就可以派上用場惹~(前方~預備備!)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sf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