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谷哥超平價《二代Nexus 7平板》準備要出了 七月來報到!?

圖片1

圖片來自:www.gizmag.com

自從去年那款7吋Google平板Nexus 7問世後,憑藉的強大的規格,再配上超平價的價格,不僅一推出就賣得嚇嚇叫火熱到不行,甚至還一度威脅到平板龍頭iPad的霸主地位,而轉眼間一年也都快過去了,究竟新二代目的Nexus 7平板續作何時才會推出,也成為了現在平板迷最關心的大事,雖然之前有消息透露它將會選在5月Google發表大會現身,但到頭來也還是空歡喜一場,反而傳出比較有機會推出的時間點將會落在今年7月份!?

先前短暫曝光的疑似二代Nexus 7身影(也是僅存唯一一張露臉過的XD)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pocketnow.com/

不過好消息是,根據最新來自ASUS上游供應鏈廠商的獨家爆料指出,這台萬眾囑目的新一代Nexus 7目前已經準備就緒,現在就只等著挑選一個好日子來發表而已,並且它也再度證實,這次發佈的時間點其實和之前謠傳的時間點差不多,同樣就是選在今年7月份的時候正式發佈,只是究竟是哪一天還不曉得而已。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pocketnow.com/

雖然在規格外型上,此爆料零件供應商並未透露太多,只暗示新款Nexus 7外型基本上還是會維持在7吋大小,但螢幕解析度上則是會大大升級....當然如果根據先前的消息也傳出它將搭配一個比一代還要更威的1920×1200高解析度LTPS螢幕,不但拿來看影片爽度更高,甚至幾乎就跟另一台10吋Sony Xperia Tablet Z平板相互媲美。

圖片4

圖片來自:stateschronicle.com

此外,先前也有內部消指出,新一代Nexus 7本身還會搭載更強而有力一顆Snapdragon S4 Pro APQ8064四核心處理器,同時還會裝上全新一顆500萬像素主相機鏡頭,搭配正面一顆HD視訊鏡頭,以及內建一個4,000mAh大容量電池,更能支持Android 4.3、Wi-Fi、藍牙、 NFC等平板功能。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後說到大家最在意的價格,此上游供應鏈廠商更進一步透露,未來新二代Nexus 7平板同樣也將走起超平價親民路線,16GB版就只要US$229元,換算台幣差不多才6千八左右就能入手,說真的,這樣的價格真的是便宜到嚇屎人啊!教人聽了怎麼能不心動呢~~(掏錢)

圖片5

圖片來自:tech2.in.com

看樣子!應熊下一台7吋平板也已經鎖定好惹~(扶眼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ocketnowdigitim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