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哥超平價《二代Nexus 7平板》 傳已經就緒倒數計時中?!

圖片1

圖片來自:www.adamphones.com

外傳Google和咱們華碩ASUS所聯手打造的《新二代目Nexus 7平板》,即將就要在7月推出亮相,雖然聽到這消息很讓大家期待沒錯,但是眼看7月都已經過半了還是沒見谷哥有任何的風吹草動,而且最重要的發表會邀請函依然還沒寄出,究竟最終能不能看到它在7月順利推出,現在又給了大家留下一個大問號和驚嘆號!?(所以真的真的確定要出了吧>"<)

讓人等到口水都快流乾的二代Nexus 7平板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gottabemobile.com/

不過說是這麼說,但現在外界普遍還是對於這台二代目Nexus 7即將發表的消息深信不疑,不但各方消息都直指這台全新Nexus 7平板已經準備好,甚至之前還發現兩款標有 Nexus LOGO代號為 Asus K009 和Asus K008神秘機種,偷偷出現在美國FCC網站認證中,傳出它分別代表的就是可支持LTE和僅供WIFI的二代Nexus 7平板。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另外,雖然直到目前為止,有關這台二代Nexus 7平板真機面貌,實在是保密防諜有做到家,連要見個本尊都超困難,但是據傳它機身比起一代還要更輕、更薄,並也會加入超窄邊的邊框設計,拿在手中把玩的觸感也會更棒...

先前曝光的二代Nexus 7規格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gottabemobile.com/

至於在主要硬體規格方面,除了傳出它會搭配一個7吋1980 x 1200 Full HD超高解析度螢幕,更會搭載一個強大Snapdragon 600四核心處理器(但也有傳採用Snapdragon S4 Pro),同時還會內建一個2GB記憶體,最大32G內存空間,以及配備一個4000mAh 電池。

此外這次二代Nexus 7還會新加入一顆500萬像素主相機鏡頭,主要就是用來彌補一代無鏡頭的遺憾,除了能夠拿來拍攝高畫質影片外,它正面也同樣配有120萬像素視訊鏡,並也會採用最新Android 4.3 Jelly Bean系統,以及支持4G LTE和WIFI等功能。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gottabemobile.com/

而根據最新國外可靠消息也透露,它未來售價將落在$US199~250元之間,換算台幣差不都就是6千~8千之間,其實也和之前一代Nexus 7的價格相差不遠,同樣走起超平價路線,不過最終還是要等谷哥官方說話才算數,只希望快快就能見到這台二代Nexus 7亮相了阿!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concept-phones.com/

最後已經等不及想玩的捧友們,這邊也帶大家一塊搶先看看國外新放出的二代Nexus 7概念影片吧

只希望這個月真的可以等到它問世吶~(快點現身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ottabemobileconcept-phon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