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劍闖江湖真人版電影》續篇~藤原龍也飾演志志雄

圖片1

圖片來自:crank-in.net

還記得神劍闖江湖在去年上映了真人電影版嗎?主角是由佐藤健擔當飾演劍心,最近真人版公佈神劍闖江湖真人版將有續篇,而故事是以原著中的《京都篇》為基本,這次第二集真人版中佐藤健演的緋村劍心將與宿敵志志雄真實決戰!!

《神劍闖江湖真人版電影》續篇~藤原龍也飾演志志雄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purisoku.com/archives/6633416.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去年電影公司改編了神劍闖江湖拍成電影之後,大受歡迎,後來加碼改編漫畫後段部分將拍第二部,演員依然是由佐藤健、武井咲、江口洋介和蒼井優等人續演。不過官方也同時宣布了《藤原龍也》也將加入神劍闖江湖真人版的行列,擔任的角色是《志志雄真實》。這次的續篇電影導演也是由大友啓史繼續擔任,不過第二部的電影版中還有ㄧ些未公開演員的登場角色。像是瀨田宗次郎、四乃森蒼紫等等...

佐藤健飾演劍心

圖片3

圖片來自:crank-in.net

佐藤健說:能再繼續飾演劍心感到很幸福,不過面對可能無法超越的大型戰鬥感覺到壓力還有緊張。

而藤原龍也說:小時候有追看這部動畫,從來沒有想過會自己會受到邀請演出志志雄,藤原龍也認為這是原作中最有人氣的角色了,ㄧ定會盡力演出。

藤原龍也飾演志志雄真實

圖片4

圖片來自:crank-in.net

不知道佐藤健跟藤原龍也會擦出甚麼樣的火花呢?

真是令人期待耶!!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