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路吹風又拉風《VW Buggy up!》終於要準備量產囉?

圖片1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在國外有超高人氣的小車《VW up!》似乎就快要引進台灣了,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有為一樣很期待呢?最近在國外傳來了更讓人驚喜的消息,那就是以《VW up!》為基礎打造的超拉風概念車《VW Buggy up!》也準備要量產了?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吧!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或許大家對《VW Buggy up!》印象已經有些模糊,這輛在2011年法蘭克福車展初次現身的概念車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雙座,而且沒有車頂和車門超貼近大自然的設計,其實《VW Buggy up!》是偽了重現在1960年代經典的《VW Meyers Manx》車車風采喔!

圖片3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4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5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最近《VW Buggy up!》的專利圖從美國外流了出來,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 VW原廠正考慮替熱賣中的《VW up!》多增加幾位家族成員,雖然《VW Buggy up!》或許不會增加太多銷售量,不過對強化年輕型像卻有大大幫助,所以量產版《VW Buggy up!》或許在不久的將來就會和大家見面喔!

圖片6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7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8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大家期不期待能夠快快見到量產版《VW Buggy up!》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