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珍妮佛勞倫斯的奧斯卡獎座哪裡去了?

圖片1

圖片來自: marieclaire

天啊~你怎麼能夠不喜歡珍妮佛勞倫斯這種真性情的女孩兒~!這位即使已經是奧斯卡影后仍然保持她率真不做作風格的22歲女孩,這次為了她的兩部續集電影《飢餓遊戲 :星火燎原》和《X戰警:未來昔日》來到聖地牙哥,總是能夠以出乎意料的可愛行為擄獲影迷芳心的珍妮佛,這次又做出了什麼事情讓人覺得又好氣又好笑呢?

▼在《X戰警:未來昔日》座談會的珍妮佛還表現得相當中規中矩

圖片2

圖片來自:tumblr

▼頂多也就是和(疑似複合的)男友以及新同事玩一下而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tumblr

但是到了《飢餓遊戲 :星火燎原》時......

圖片4

圖片來自:justjared

▼真面目又不小心跑出來了 (Josh你就別試了,不管怎麼樣看起來都不會跟凱妮絲一樣高的)

圖片5

圖片來自:justjared

圖片6

圖片來自:justjared

圖片7

圖片來自:justjared

▼在座談會上的自拍

圖片8

圖片來自:tumblr

精彩部分還在珍妮佛勞倫斯與記者的訪談。當問到她的小金人現在是否安好時,珍妮佛大方表示:我覺得把它擺在不管哪裡都很奇怪,所以它被我的父母帶回肯德基州(的老家)去了。

小金人為什麼會很奇怪?相當有主見的珍妮佛說:我不希望我朋友來到我家,然後只記得那個,最後我把它擺在通往廁所的走廊上。我媽看到後覺得我不應該把它擺在那種地方,所以就把它帶回肯德基去了。他現在應該在肯德基州的鋼琴上吧。

小金人表示:我又沒做錯什麼事ಠ_ಠ

圖片9

圖片來自:ohnotheydidnt

還不只於此。珍妮佛勞倫斯在接受ExtraTV訪問後沒多久,在工作人員的提醒下她發現了Jeff Bridges就在附近,於是這位年僅22歲的小女生鼓起勇氣想要靠過去向她的偶像打個招呼,但是最後她......

還是無法踏出那勇敢的最後一步,於是轉身落跑了wwwwwwwww

圖片10

圖片來自:tumblr

天啊她怎麼可以天兵的這麼自然這麼可愛XDDDDDD

珍妮佛勞倫斯的「落跑過程」全紀錄

從2.30的地方開始。被Jeff Bridges發現後她緊張到都要語無倫次了www之後她一直跟Jeff Bridges道歉:我是你的頭號粉絲,喔我的天啊,我很抱歉,我真的很抱歉,好心的記者先生乾脆把麥克風遞給了她讓她訪問自己的偶像。

你怎麼能不喜歡她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mg.yah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