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良版日規《Mitsubishi ASX》聽說車車變得更酥湖了?

圖片1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前幾天有為才分享了下一代《Mitsubishi EVO》可能會搭載上看500匹最大馬力的Hybrid油電心臟,大家看了是不是很期待呢?最近有微在國外網站上又發現了日規的《Mitsubishi ASX》,也就是在日本當地被叫做《Mitsubishi RVR》的車車進行了改良升級的工程,究竟車車有哪裡不一樣了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大家看著改良升級後的《Mitsubishi RVR》外觀,可能一時間很難找出和印象中的《Mitsubishi ASX》有哪裡不一樣吧?其實這回原廠在外觀部分只針對G等級以上的車車,稍微修改了後視鏡轉向指示燈的造型,不過這樣的小動作卻能夠減少車車在高速行駛時候的噪音喔!

圖片3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4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5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至於在改良升級後的《Mitsubishi RVR》車車裡面,原廠也只是小小改變了後座椅背的造型,加上車車的懸吊系統也做了些改良,操控還有舒適性當然也都跟著同步升級囉!

圖片6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7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除了這些,《Mitsubishi RVR》在美國的兄弟《Mitsubishi Outlander Sport》不久前在IIHS撞擊測試的好成績,想必也能夠幫車車加一些分囉!

圖片8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Mitsubishi Outlander Sport》撞擊測試影片

除了一般版本的車車之外,《Mitsubishi RVR Roadest》也同步進行了改良升級的工程,勁裝加身看起來是不是帥氣多了呢?

圖片9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10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不知道改良升級的《Mitsubishi ASX》有沒有機會和大家見面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licccar.comMitsubish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