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時尚》每隻動物都有適合牠們的服裝

圖片1

圖片來自:thisiscolossal人家常說「人要衣裝、佛要金裝」,那動物呢?在路上雖然常常可以看到主人幫可愛的寵物們做各種造型的打扮,但如果將他們放入我們常穿的時裝中,會是什麼感覺呢?目前正在馬德里工作的攝影師Miguel Vallinas ,幫平常在動物園裡看到的動物們穿上我們的衣服,拍攝成他的西班牙文攝影集Segundas Pieles (英文翻譯Second Skins),牠們看起來就像人一樣,有著牠們的時尚品味,也更栩栩如生喔!

動物時尚

圖片2

圖片來自:thisiscolossal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這些動物的身體,是由攝影師自己扮演的,所以這應該也是用軟體P上去的吧?

圖片3

圖片來自:thisiscolossal蠻適合的天鵝的,只是脖子有點太長了XD

圖片4

圖片來自:thisiscolossal好熱~``~

圖片5

圖片來自:thisiscolossal貴婦

圖片6

圖片來自:thisiscolossal圖片7
圖片來自:thisiscolossal如果他們有工作,應該是公司裡的主管  XD

圖片8

圖片來自:thisiscolossal野狼不管怎麼看都覺得是壞男孩

圖片9

圖片來自:thisiscolossal圖片10
圖片來自:thisiscolossal

哈哈~~~這一系列看下來,感覺攝影師蠻有時尚感的,將每個動物的服裝都搭得頗好的,不知道大家最喜歡誰的風格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isiscolossalmiguelvallina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