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er Donut Japan 跟懶懶熊結合推出福福福箱+福袋

圖片1

日本的 Mister Donut 甜甜圈先生,跟懶懶熊 Rilakkuma 合作好一陣子了,最賊的是前陣子竟然出了 misdo Rilakkuma 系列的福袋跟福箱,而且還提前偷跑發售,這是哪一招阿!?但叫秋香最氣的是…為什麼台灣沒有同步!!!!!!!!!!!!!!!!!!!

抱怨歸抱怨,misdo Rilakkuma 的福袋跟福箱真的好可愛喔!買不到,也上網看一下他到底是有多可愛好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ミスド 福袋

misdo Rilakkuma 的福袋,售價1000円,裡面有毯子、吊飾、盒子、年曆

圖片2

ミスド福箱

misdo Rilakkuma 的福箱,售價2000円,裡面有毯子、吊飾、盒子、年曆、存錢筒和小提包

圖片3

ㄟㄟㄟㄟㄟ,會不會太可愛了啦!(*>ω<)b上帝也瘋狂啦~秋香已經被燒得體無完膚了,但我還是不死心的上網找了一下日本網友分享當天開賣的盛況….

門口堆著一箱又一箱又一箱的懶熊福箱

圖片4

圖片5

買不到只好看看人家的開箱~聞香一下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這個人超可愛的,他好像也有買前幾年 Mister Donut 的福袋,所以他把波堤獅跟懶熊擺在一起,超有感覺的啦!人家都要濕了…(是眼框!)

圖片9

(是打算用獅子大軍攻擊懶熊嗎?)

圖片10

Mister Donut 除了懶熊系列,也還推出了三個新口味,不知道在台灣的我們也吃得到了嗎?

必勝甜甜圈

圖片11

奶油到不行的天使霜

圖片12

蜂蜜口味

圖片13

好啦,上面的東西不知何時我們才會有呢?不過沒關係,台灣的 Mister Donut 也夠意思,為了慶祝民國 100 年的到來,推出了限量超值福箱(不是懶熊,是波堤獅,但也是可愛到爆炸啦!) 2011/01/01當天開賣,限量3000組,賣完就沒有了喔!

圖片14

最後一定要補一下玉木宏跟懶懶熊的甜甜圈廣告!

少女絕對都瘋狂的阿!這個組合就是想要逼瘋我們呀~ლ(╹ε╹ლ )

資料來源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