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進補有別招 熊美麗軟糖吃了真的會美麗!?

圖片1

昨天( 11/7 )是傳說中的立冬,不知道卡友們有沒有好好的進補一下呢?身為女人家,總是身子骨比較寒一點,而且每天老是三餐在外,真的是沒有時間去留意那些甚麼維他命 ABCDEFG...等等的均衡攝取,有記得吃飯就鳥不起了,您說是不是阿!?

前幾天去那個據說是全球聞名的優良營養保健食品公司( GNC 健安喜)的門市,平常有在買保健食品的朋友應該都有聽過才是,看到了一個好神奇的東西,好啦,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是可以讓你越吃越補,越吃讓你越美麗喔!而且是讓好萊塢女明星們著迷的魔力軟糖耶~(這真的不是廣告文,其實是開箱文)

買來後很簡單的包裝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熊美麗軟糖本人

圖片5

圖片6

好像熊美麗軟糖有產品名稱,叫BORBA

圖片7

圖片8

背面有說明

圖片9

都說是熊美麗軟糖了,當然要來支熊應應景

圖片10

秋香喜歡懶懶熊,所以買了個隨身小包包

圖片11

懶懶熊包裝熊美麗軟糖

圖片12

圖片13

裝起來後剛剛好喔!

圖片14

好啦,今天的介紹就到此告一段落,如果秋香有越吃越美麗的話,再來跟大家分享成果喔!(不過感覺這種東西是吃安心的成分比較多啦~)如果有心動想要馬上行動的朋友,可以自己親自去逛一下 GNC 的門市喔!

【卡‧卡‧豆‧知‧識】

其實啊,在立冬這天,照大陸北方的習俗,立冬不吃補,而是要吃水餃喔。因為傳言裡說,吃餃子冬天才不會凍耳朵,這個典故據說是從東漢末年就開始流傳,當時百姓又冷又餓,醫聖張仲景發明「祛寒嬌耳湯」,而「嬌耳」就是現在的水餃。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