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獄風雲》主角Wentworth Miller出櫃 果然帥哥不是已婚就是...

圖片1

圖片來自: givememyremote

好萊塢的帥哥們簡直坐實了「好男人不是已婚就是GAY」這句真理,但小狄也很高興這代表最近的社會越來越開明而多元,昨天《越獄風雲(Prison Break)》的帥氣男主角Wentworth Miller在一封致俄羅斯影展活動主席的書信上正式出櫃,有些影迷大驚~但也有人覺得不意外,這也算是解了好萊塢多年來一個謎團。

《越獄風雲》的Wentworth Miller

▼當年《越獄風雲》正紅的時候Wentworth Miller不知迷死多少女孩

圖片2

圖片來自:blogsmonito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Wentworth Miller飾演為了拯救被誣陷入獄的哥哥不惜搶銀行坐牢的弟弟。《越獄風雲》中Wentworth Miller膽大、心細又帶著憂鬱的表現讓他在此劇中一舉成名。聽說《越獄風雲》第一季後很多人是為了看他才繼續看下去的XD

圖片3

圖片來自: fanpop

在英國出生,美國長大的Wentworth Miller,還是普林斯頓大學英國文學系畢業的高材生,大學畢業後Wentworth Miller搬到洛杉磯開始他的演藝事業,雖然也在一些影集和電影中有客串演出,不過還是到了2005年的《越獄風雲》才真正讓他揚名好萊塢。

圖片4

圖片來自: dailymail

▼Wentworth Miller雖然因為越獄大紅,但是他並沒有選擇大量接片,而是一半隱身在幕後參與製作,像《慾謀(Stoker)》的劇本就是出自他的手筆。

圖片5

圖片來自: impawards

當然,人一旦紅了各式各樣八卦就會隨之而來。本來就鮮少有誹聞的Wentworth Miller一直都被有同志的傳聞,只是他曾經在07年時否認過這個傳言,為什麼又突然間決定出櫃呢?

▼很久以前(2007)Wentworth Miller與誹聞男友Luke McFarlane

圖片6

圖片來自: justjared

關心國際大事與同志權益運動的朋友可能有注意到這條新聞,最近因為俄羅斯通過反同志權利的法律,讓國際同志團體與其支持者大加撻伐。Wentworth Miller選擇藉由拒絕聖彼得堡影展的信件,輾轉向社會大眾公開自己性向。

▼Wentworth Miller回絕聖彼得堡影展邀請的信件

圖片7

圖片來自: buzzfeed

▼小狄大略的翻譯

「親愛的Ms Averbakh,

感謝您誠摯的邀請,作為一個以往喜愛在俄羅斯旅遊,並且某種程度上擁有俄羅斯血統的人,我原本應該要高興地接受您的邀請。

但是,身為一個同志,我必須拒絕。

俄羅斯政府現今的態度與對待同性戀男女的方式令我感到困擾,這個狀況不應如此,當一個國家系統性否定像我這樣的人,否認我們活得並愛得公開的基本權力時,我不能昧著良心參加由這樣的一個國家舉辦的活動。

也許。當情況改善之後,我可以做出不同的決定。」

(唉唷翻得好爛,大家看得懂就好/ _ )

▼喜歡男人還是女人都無所謂,祝福他能夠找到自己的真愛。

圖片8

圖片來自: wallpaperskd

▼雖然替他高興,但還是覺得有點遺憾為什麼帥哥都不喜歡女人呢(笑)

圖片9

圖片來自:  fanpop

圖片10

圖片來自: forums.fanhost

圖片11

圖片來自: hikowent

PS 1.已把合成照撤下,感謝Bone Kou 網友,另補上兩張帥照www

PS 2:Wentworth Miller的下一部作品是改編自比利時同名電影《Loft》,與Karl Urban合作,美國明年上映。

圖片12

圖片來自: heyuguys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uzzfeedhuffingtonpos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