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哥下一道Android 4.4 甜點開發確定 居然是.....

圖片1

圖片來自:www.diarios21.com

厚~~賣鬧阿(台語),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大家都在忙著報導手機,Google覺得好像受傷被忽略了,乾脆也自己搞了一個宣傳影片,不過當然不是和大家隆重介紹新款的Nexus 5手機,而是和大家宣佈下一道的谷哥甜點已經確定,但居然不是之前外傳的Android 5.0 Key Lime Pie(萊姆派),反而是全新一道Android 4.4  KitKat(巧克力棒)?!!!

之前推出的歷代Android甜點系統

圖片2

圖片來自:apsoid.ru

據說之所以會這麼峰回路轉,是因為在一次谷哥內部會議中,大家發現之前的Lime Pie(萊姆派)稱號,並沒有太多人嘗過留有深刻印象,於似乎就有人提議乾脆改用KitKat(巧克力棒)好了,沒想到大家英雄所見略同(是有多愛吃巧克力),就在這樣半推半就之下,新的甜點代號也就這樣誕生~也變太快了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9to5google.com/

而且根據消息指出,這次谷哥為了使用KitKat(巧克力棒)代號,還特地找了商品的擁有者雀巢公司來共同合作,看起來意志堅定應該是不會變心了。

另一方面若以現有的Andriod 系統來看,光是在Andriod 4更新上,谷哥也已經推出有兩種不同甜點版本,分別包括Andriod 4.0 Ice Cream Sandwich冰淇淋三明治,以及包含Andriod 4.1、4.2、4.3 在內的Jelly Bean雷根糖,如果在加上 KitKat(巧克力棒)來作伴,確定不會甜死大家嘛www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9to5google.com/

至於新一代的Andriod 4.4系統,和之前Andriod 4.3 jb相比,到底改了哪些地方,從影片中也並未透露太多,只暗示未來推出之後,將會帶給安卓手機和平板使用者更多的豐富體驗。

話雖是這麼說,但光是現在就還有一堆人在後頭排隊等吃Andriod 4.2 JB糖果,更不用說最新的4.3目前也只有谷哥自家手機和平板能使用,如果要等到Andriod 4.4巧克力棒開吃,究竟又要花掉手機迷多少個年輕歲月阿~應熊我完全不敢想~(遠望)

圖片5

圖片來自:trangcongnghe.com

不過題外話,影片中似乎也出現疑似Nexus 5身影,至少還是有和手機有攀上一點關係吧www(大家怎麼看呢~)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neogaf.com/

剩下就直接來看片吧

圖片7

乾脆下次也來加入個台灣甜點吧~XDD(龜苓膏、太陽餅、鳳梨酥?)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9to5googleneogaf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