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平價《紅米手機》 小米臉書暗示台灣推出近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bbs.xiaomi.cn/thread-7792407-1-1.html

僅管小米官方才剛在大陸發表最新屠龍刀小米手機3,誓言要完爆三星,不過記得之前小米也有款CP值更高的紅米手機,價格更是只要799 人民幣(約台幣4千)就能入手,除了在大陸一推出就造成轟動,就連這幾天第二輪10萬台開賣也是秒殺,如此超犯規的價格,也讓人好奇它之後會不會在台上市推出呢?!

小米曾透露正在開發紅米機(WCDMA+GSM版)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eibo.com/1749127163/A5Ydf7ETC#_rnd1377484389952

不過因為陸版紅米機和一般台灣電信所使用WCDMA版(3G)並不同,就算買到也只能開2G或Wifi來玩,所以之前小米創辦人雷軍也曾透過微博喊話,目前已經正在測試WCDMA+GSM版紅米機(台版),如果測試成功的話,之後也可望推出~

小米台灣官方的臉書粉絲團

圖片3

圖片來自:小米台灣臉書粉絲團

但就在小米手機3發表後,小米台灣官方也透過臉書向大宣佈,小米2S(32GB版)即將降價的好消息,雖然超讓人心動,但更讓人在意的是它也透露將提供數量有限的紅米手機作為贈品。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但考慮到它的實用性,即使小米官方並沒明說贈送將是大陸版還是台版紅米機,但也讓大家開始紛紛猜測...該不會台版紅米手機已經測試成功,即將也要來台上市開賣了吧?!!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bbs.xiaomi.cn/thread-7792407-1-1.html

當然究竟是不是真的,最終還是要等到抽到紅米手機的幸運兒才能知道啦~~但如果是真的話,按照過去的經驗,最快紅米手機很有可能也會選在10月來台開賣也說不定呢。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bbs.xiaomi.cn/thread-7792407-1-1.html

最後也幫復習一下吧,紅米機主要採用4.7吋 720p IPS螢幕(312ppi),並搭載一顆1.5GHz MediaTek MT6589T四核心處理器,同時內建1GB記憶體,4GB內存空間和配備2000 mAh容量電池(可替換)。

此外它也擁有800萬像素BSI鏡頭,除了具LED 補光燈、F2.2 大光圈、28mm 廣角和HDR拍攝等強大拍照功能,另外也能支援1080P錄影,就連正面也配有130萬像素視訊鏡,並能支持雙卡雙待、Wifi,以及microSD卡擴充等功能。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xiaomi.com/hongmi

不過話又說回來,如果按照小米創辦人雷軍的說法,小米手機3被稱為是武林至尊的屠龍刀的話,那麼紅米手機難不成就是....百步之內取人首級的暗殺神器..

455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血滴子嗎~XDD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小米台灣臉書粉絲團xiaomi台灣xiaom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