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一無二《勞斯萊斯Ghost特別版》向太陽神鳥致敬?

圖片1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有為似乎好一陣子沒有分享有關於Rolls-Royce勞斯萊斯的車車消息了,大家是不是會有些想念優雅的勝利女神呢?最近有為在國外網站上正巧看到了一輛名為《勞斯萊斯Ghost Chengdu Golden Sunbird》的獨一無二車車,它究竟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Golden Sun Bird的中文原名是太陽神鳥或四鳥繞日金飾,它象徵著在商朝時代人類對於飛行的遠大夢想,而太陽神鳥金飾2001年在四川的成都被發現,這也是特別版《勞斯萊斯Ghost Chengdu Golden Sunbird》名號的由來!

圖片3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4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5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勞斯萊斯Ghost Chengdu Golden Sunbird》是以長軸版的《勞斯萊斯Ghost LWB》車車為基礎,在車車的中央、輪圈有著金色中帶點橘色的塗裝,車頭的勝利女神更是換成了金光閃閃的樣式,至於車車裡中控台和頭枕上則有著太陽神鳥金飾的圖樣點綴,當然在車車的門檻飾板也沒忘了要附上證明獨一無二的銘牌喔!

圖片6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7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8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坐上這車車會不會飛不知道,但肯定是飄飄然的呀!(毆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