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親兒子Nexus 5官方照&售價發佈 台灣11月開賣!?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9to5google.com/

到底由韓國LG代工的Google親兒子Nexus 5什麼時間才會發佈,已經成為手機迷最關心的大事,而根據最新可靠的消息傳出Google將選在28日發表,但也有的認為應該還是按照之前的原訂計劃30日發怖,但不管是哪一天可以確定這次不會難產,因為就在稍早前,國外有網站也已經取得了最新親兒子Nexus 5官方流出照囉^^

之前Google暗示Nexus 5 和 Android Kit Kat即將發佈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9to5google.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之前經由Google在官方Twitter所透露字句,外界猜測新款的Nexus 5 和 Android Kit Kat極有可能選在10月28日發佈,但到底是否真如大家所猜測還是會提前發表,其實也都還說不準。

最新Google Nexus 5官方外流照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9to5google.com/

但是透過國外網站最新所PO出的Nexus 5官方外流照,除了向大家再次確定離它問世已經不遠外,從它的官方照也能發現和之前實機曝光照相同,弧型曲線的機身設計搭配薄到不行的超窄邊框,看上去也非常具有質感...

外傳將搭配更大5吋1080P Full HD螢幕 (442 PPI)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9to5google.com/

而在硬體規格上,Nexus 5傳出也會搭載最強一顆2.3GHz Snadragon 800四核心處理器,並採用最新的Android 4.4 KitKat 巧克力餅乾系統,除了將會是世上第一台搭載Android 4.4的手機外,同時它還內建一個2GB記憶體,最大32G內存空間,以及配備一個3,000mAh大容量電池(但也有傳是2300mAh)。

之 前的Google Nexus 5真機曝光照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pocket-lint.com/

除此之外,Nexus 5據傳背部也會擁有一顆800萬像素鏡頭,除了將加入LG G2的OIS光學防手震功能,另外也能進行1080 P影片拍攝,就連正面也有顆130萬像素視訊鏡,可以作為自拍使用。

而在其它手機功能方面,Nexus 5也能支持LTE/3G、WIFI、microSIM卡、NFC,以及具備無線充電等手機支援功能。

最新Google play商店流出的16GB版Nexus 5 售價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play.google.com/store/devices/details?id=nexus_5_black_16gb

而據消息指出Nexus 5也將會選在11月於台灣上市,但只會推出16GB版本,至於價格方面,據了解美版16GB版單機售價已經確定為349美元(台幣1萬初),不過按照過去經驗來看,台灣開賣應該還會再貴上不少才是,但對於想先把玩到全新Android系統的手機迷來說,還是相當值得期待阿~^^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ww.theverge.com/

最後再來看看國外流出影片吧

快點快點!~應熊已經等不及了啦~(敲碗)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9to5googlethevergepocket-lin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