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Nexus 5》谷哥2013次世代旗艦機種 真機照搶先放出!?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3.bp.blogspot.com

最近只要一提到Google不是聯想到它全新一款的Google眼鏡又在哪裡曝了光,再不然就是今年7月也要把過去超受歡迎的《Google Reader閱讀器》給關掉,好像並沒有看到太多手機消息吼(?),不過其實如果根據國外的最新消息傳出,谷哥早在年初開始就一直在祕密籌備下一代的Nexus 5大隻佬旗艦機種,而且最新就連真機照和規格消息也都搶先曝光啦!

前一代LG Nexus 4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briefmobile.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事實上,比起前面一、二、三代的Nexus手機分別是由HTC和三星來打造,第四代的Google Nexus 4則是首次改由韓國手機大廠LG代工生產,去年一推出就以簡潔外型、強悍規格和平易的價格虜獲不少手機迷的心(不過很飲恨的是台灣始終無緣開賣這隻)

最新放出疑似Nexus 5曝光照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briefmobile.com/

但是如果根據國外最新消息指出,有傳言谷哥下一代的Nexus 5還是會交由LG來打造,研發手機代號為 Megalodon。而從新曝光的照片也能發現它採用和前代相同的圓弧機身設計,不過看上去機身也給人感覺明顯增大不少...

此外最新來自內部的消息也透露,新一代Nexus 5也將會和Xperia z、Galaxy S4等2013年大隻佬看齊,在螢幕上改搭配一個尺吋更大的5.2 吋 OLED螢幕,螢幕解析度同樣也會來到1920 x 1080 Full HD等級。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3.bp.blogspot.com

另外在其它硬體配備上,同樣傳出Nexus 5更會擁有無敵一般的爆強規格,不但將搭載上更威的一顆2.3GHz Qualcomm Snapdragon 800處理器,它還會採用最新Android 5.0系統,同時更具備了3GB LPDDR3 記憶體,最大64GB內存空間,以及一顆3300mAh大容量電池。

而在相機鏡頭上,有傳言它也還搭配擁有顆1,600 萬像素的相機鏡頭,不但具有防手震、f2大光圈和HDR拍攝功能外,也能拍出1080P高畫質影片,甚至前頭也配有顆210 萬像素Full HD視訊鏡,更能援LTE、DVB-T / ATSC 數位廣播、數位電視,以及手勢操控等強大手機功能。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briefmobile.com/

雖然之前有傳出Nexus 5將選在5月Google I/O 大會現身,不過最新消息也透露可能要等到10月份才會問世,雖然離現在還有段時間,但如果下一代Nexus 5真擁有如此驚人的無敵規格,價格又能和前代Nexus 4一樣平易近人的話,肯定會吸引到不少手機迷的目光吧,只希望這次台灣不要在擦身而過了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ndroidandmebriefmobi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